[遊記] 累趴跨年行程之濟州島 趴參之濟州市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Goodbye Mario)時間10年前 (2016/01/05 23:1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版:http://bluesr0902.pixnet.net/blog/post/316100850 來到濟州島的第四天,也是待在這的最後一天。 我們把握僅有的上午時分,來了趟濟州島古蹟之旅 目的地是位於市中心的觀德亭 這個古蹟原建於西元1448年,但在戰火摧殘下幾近全毀,目前僅存觀德亭為古蹟,其餘均 為原址重建。古式宅院中有庭院、不同階級官吏辦公室,還有在韓國古裝劇常看到的這種 投箭遊戲 話說強尼和雪莉PK,看誰有辦法把箭投入…各位看倌猜猜,最後誰嬴了呢?噹啷!是前世 為韓國人的雪莉我啊,哈哈! 參觀完觀德亭,我們又繞回市區閒晃,這裡提醒各位,市區的店其實都蠻晚開的,早上來 其實逛不了什麼,地下街的商家也是沒那麼早開哦! 另外要分享另一個資訊,地下街有設立自助退稅機,只要單次單店消費滿30000韓元,就 可以退稅哦!是不是很方便呢! 最後離開濟州島前,補上從空中遠眺漢拏山的美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56.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006613.A.319.html ※ 編輯: KMnO (59.102.156.216), 01/05/2016 23:20:39
文章代碼(AID): #1MYzpLCP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YzpLCP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