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參加首爾韓國婚禮,一定要幸福喔!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喵爸喵媽玩轉地球)時間10年前 (2016/02/06 19: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kimiyo.pixnet.net/blog/post/382280176 兩位韓國朋友這兩年相繼結婚,很榮幸的我們都受邀參加他們的 婚禮。漂洋過海獻上祝福的我們,更是在海外婚禮留下了難得的經驗!! 2014年參加的海外婚禮是用韓國傳統的方式舉辦。文化上的差異,過程 很多地方讓我很難理解,對韓式婚禮有興趣的請看 http://kimiyo.pixnet.net/blog/post/235817611 2016年參加的這次婚禮則是以西式的方式舉辦,過程真的是非常溫馨 ,看到這麼可愛的好朋友有了這麼好的歸宿,真的差點感動落淚喔!! 婚禮舉辦的地點是在距離仁川機場車程20分鐘的仁川廣域市,這邊屬 於新興的金融商業區,飯店林立。距離首爾市區大約1小時車程,坐地 鐵則需要轉車三次(要花費大約1.5小時)。由於廣域市並沒有甚麼觀光 景點,所以一般觀光客應該是不會到這邊來^^ 流程大概是這樣的:入場--結婚儀式-拍照--用餐--新人逐桌寒暄--吃飽自行散場 備註1.韓國結婚也是收禮金的,不同的是禮金使用的是白色信封。 備註2.我選擇以禮品代替禮金(包禮金實在是很難判定多少不失禮,而且從國外 帶些具有紀念意義的東西真的也是比金錢更有意義的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08.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4757016.A.DB6.html
文章代碼(AID): #1MjTIOss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jTIOss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