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國紐約手機上網:實測Wi-Ho!訊號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J)時間10年前 (2016/02/11 2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版 http://jay7134.pixnet.net/blog/post/208333549 使用時間:2016.01.14~28 這次到紐約旅行向Wi-Ho借測美國Wi-Ho!4G服務,這台機子主打上網吃到飽服務,加上內 建電容量夠大,待機時間很長,1人連線使用的話幾乎不用接移動電源就可以跑一天行程 ,至於租金部分也比歐洲國家機種便宜,原價日租269元,打9折只要242元喔,即將前往 美國旅行的朋友請參考 Wi-Ho的取還機方式是目前wifi廠商中最多元的,桃園機場、松山機場、高雄機場皆設有 櫃位取還機,相當方便!關於取還機請參考:http://www.telecomsquare.tw/shop/。美 國的插座樣式與台灣相同,只要帶上美國...裝內附有變壓器的usb充電線就可以輕鬆上網 啦 (租機9折連結) 需特別留意本機種只能在美國使用,如果你行中有安排前往美加交界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參 觀,記得留意Wi-Ho機是否漫遊到加拿大電商訊號,避免產生大量漫遊上網費用 美國Wi-Ho!4G使用美國最大電信公司Verizon的4G訊號,12天使用下來除了紐約地鐵隧道 內沒有收訊外(這點各家美國業者都一樣),其他地方訊號還不錯,連線品質穩定。另外讓 我蠻驚訝的是電池續航力,我們一次連接2台手機大概可使用9小時左右,而依官方數字, 連接單一手機最長可使用15個小時 以下為各個紐約著名景點的上網速度截圖,這也是第一次到訪紐約的朋友幾乎都會去的地 方。上網速度依使用地點、時間、連線裝置數量而有不同,數據僅供參考(租機9折連結) 順便一提,布魯克林橋黃昏時段美呆了! 第一次來紐約,不去自由島看一下自由女神怎麼行~ 這次在美國使用Wi-Ho!4G的經驗我覺得很滿意,除了紐約地鐵隧道內無收訊、帝國大廈頂 樓觀景台高樓層訊號不好外,其他地方連線狀況皆很穩定,上FB打卡、聊Line視訊電話等 都很順暢。即將前往美國旅行的朋友請好好評估一下,兩個人以上租機使用其實不算貴~ (租機9折連結) 【非重度上網使用者看這台~~】 如果你有預算限制,上網流量又不大的話,可以改租美國T-Mobile機種,每日500MB流量 ,超過後自動降速,隔天恢復正常速度,日租原價199元,打9折只要179元~9折租機優惠 連結(Wi-Ho各國機子皆適用)>> 同場加映中國Wi-Ho!使用紀錄,因我們這次是到北京轉機,簡單提供北京機場與中國國際 航空免費過境旅館的測速資料,由於中國限制Google、Yahoo!、Facebook、Line等服務使 用,需要翻牆才能連線上述網頁,我用的是"VPN Master-免費·翻牆·proxy",android 載點:https://goo.gl/aOlFKO。9折租機優惠連結(Wi-Ho各國機子皆適用)>> 在沒翻牆的狀況下中國Wi-Ho!的連線速度很快,但啟用翻牆APP後因借道外國VPN上網,所 以速度會慢蠻多的,但FB上傳照片還OK,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 -- 自助旅行、飛行、美食 努力累積世界足跡 http://jay7134.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5200405.A.E1F.html
文章代碼(AID): #1Ml9YLu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l9YLu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