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首爾新村,非常不推薦的八色烤肉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喵爸喵媽玩轉地球)時間10年前 (2016/02/12 2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kimiyo.pixnet.net/blog/post/382559680 到首爾的這幾天,讓喵爸最失望的應該就是這個八色烤肉。 食尚玩家報導、部落客瘋狂轉載、台北分店開幕大排長龍....., 一試..非常不推薦... 八色烤肉目前韓國國內分店非常多,一行人是到新村的八色烤肉 2店,每一家分店官網上面都有詳細的地圖 一進店門可以看見海外布局,海外分店也已經遍布北京、洛杉磯、 東京、墨爾本、台北分店就鄰近忠孝東路四段 菜單其實很簡單種類並不多,第一次到八色烤肉一定就是點招牌的 八色套餐,我一共有三個人,所以選擇600克的八色600G套餐 套餐價錢有稍微調整(套餐34000韓圜)但是點套餐會附送一鍋湯, 所以價錢還蠻實惠的 贈送的前菜沙拉...這個是可以一直續加的(老實說味道非常清淡, 會續加的人應該不多) 湯品一共有三種選擇海鮮湯、蛤俐清湯、泡菜湯。烤肉應該配個清淡 一點的,所以就選了蛤俐清湯 厲害的地方: 1.滿滿一桌真的很豐富,34000韓圜/三個人吃也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 2.全程有服務生服務,從烤肉、剪肉、翻面...服務生都會幫你弄得好好的... 厲害的地方說完了,接下來就是的餐後感想.....簡單三個字就是"不好吃" 1.號稱八色烤肉,但是事實上各種口味經過燒烤口味差異非常小,也就是說 噱頭大於實際。第一口或許很新奇,但是卻很快就吃膩,也就是說:味道非常不耐吃... 2.全部都是豬五花,非常油膩,不管夾了多少生菜還是非常油膩.... 3.附贈的蛤俐清湯超級鹹,搭配超油膩的五花肉,真的很難入口... 非常多人推的八色烤肉,卻覺得是噱頭大於實際。烤肉最重視肉質,單一種五花肉 實在是太過單調也太過油膩。主打的八色烤肉,口味差異真的太小。三個人最後真 的是投降,居然連600G的肉片都吃不完... 不過還是很佩服韓國人的創意,拍拍照就好,再次造訪機率幾乎是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08.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5280154.A.87D.html
文章代碼(AID): #1MlT0QXz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lT0QXz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