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泰國發燒回台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茶茶家奴)時間10年前 (2016/02/13 17: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在國外發燒要入境會不會影響呢? 已經看了醫生目前燒也退了 確定是流感 想知道明天回台入境的時候會需要隔離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90.2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5354394.A.A18.html

02/14 23:51, , 1F
我老公前兩星期從泰國回來發燒,被留下來填資料就走了,不過
02/14 23:51, 1F

02/14 23:51, , 2F
有吩咐一定要看醫生,還會打電話來追蹤。隔天看診是流感
02/14 23:51, 2F
文章代碼(AID): #1Mll8QeO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ll8QeO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