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馬來西亞 2/19 - 2/21
地點:馬來西亞-沙巴-亞庇市區
預計時間:2/19 - 2/21
預計預算:一餐一個人大概RM50-100
預計行程:無行程安排 會在亞庇市區吃吃喝喝&逛購物中心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KL工作一年多,28Y 男
稱沒那麼忙,工作也快尾聲
18號晚上會搭機到亞庇
目前跟兩位同事去
但是我完全沒有要安排行程
(同事要去搭火車&淺水)
而我只是單純想逛逛市區還有吃吃喝喝
2/19 - 2/21 三天會在亞庇市區到處閒晃
(租摩托車)
無任何既定行程- 隨意
不過有上網先看過一些食記介紹
講到吃一個人沒辦法吃很多樣,點太多又吃不完
所以有人要一起搭伙嗎(早餐,中餐,晚餐,下午茶,早午餐)
人多吃起來才好吃啊!!!
如果沒有人只好分隔壁桌一起吃了~~~~~~~~
網路上這些好像是必去吃的
富源茶室
怡豐茶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12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5526469.A.F51.html
推
02/15 18:09, , 1F
02/15 18:09,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