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馬來西亞 2/19 - 2/21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大砲)時間10年前 (2016/02/15 16: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馬來西亞-沙巴-亞庇市區 預計時間:2/19 - 2/21 預計預算:一餐一個人大概RM50-100 預計行程:無行程安排 會在亞庇市區吃吃喝喝&逛購物中心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KL工作一年多,28Y 男 稱沒那麼忙,工作也快尾聲 18號晚上會搭機到亞庇 目前跟兩位同事去 但是我完全沒有要安排行程 (同事要去搭火車&淺水) 而我只是單純想逛逛市區還有吃吃喝喝 2/19 - 2/21 三天會在亞庇市區到處閒晃 (租摩托車) 無任何既定行程- 隨意 不過有上網先看過一些食記介紹 講到吃一個人沒辦法吃很多樣,點太多又吃不完 所以有人要一起搭伙嗎(早餐,中餐,晚餐,下午茶,早午餐) 人多吃起來才好吃啊!!! 如果沒有人只好分隔壁桌一起吃了~~~~~~~~ 網路上這些好像是必去吃的 富源茶室 怡豐茶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12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5526469.A.F51.html

02/15 18:09, , 1F
可惜我們是3/12去
02/15 18:09, 1F
文章代碼(AID): #1MmP95zH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mP95zH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