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義大利住宿分享(羅馬 威尼斯)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喀喀)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跟老公帶著兩個小孩(2y跟5Y)去義大利玩16天 以下會以親子的角度看住宿 1.羅馬 dream station in rome(一晚約70歐+城市稅) 9分 優點:超級方便 就在termini站對面 開窗就看到車站 不論搭車去景點(腳力好走路也能到羅馬競技場 許願池等) 機場都棒 有電梯 附近超多可以吃的 車站裡還有超市(雖然有點貴) 廚房共用 氣泡水咖啡餅乾水果麥片吃到飽 冰箱還有牛奶果汁 工作人員態度佳不囉嗦 可寄行李 缺點:衛浴有點小(幫小孩洗澡 很擠) 有點潮濕 電梯小(一家人要分兩次) 廚房的爐火壞掉 要用火柴點火(我不會用阿) 2.威尼斯 嘉年華皇宮飯店 (Carnival Palace Hotel)(一晚200歐+城市稅) 6分 優點:房間分成客廳跟臥室 方便小孩睡覺大人夜間活動(:P) 衛浴高級 超大 小孩可泡澡 早餐還不錯(基本的食物 酒 咖啡無限量 一早就喝醉又提神) 缺點:房價太高(房型改變 硬生被加了100歐 忍淚吞下去) 附近很偏遠 算是威尼斯難民區(聽說居民只要一個月50歐跟政府租房子) 走路到車站要20分鐘 爬過兩個橋 搭船船班較少 也要30-40分鐘才能到聖馬可廣場 通車浪費時間跟金錢 200歐 應該要住在熱鬧的地方啊~~~ 工作人員對小孩很不友善(第一次check in 被工作人員訓斥 小孩太吵) 房間沒有熱水壺(小孩無法泡奶) 要到一樓討水 整體工作人員都很冷漠 沒什麼笑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9.19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5768694.A.39D.html
文章代碼(AID): #1MnKHsE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nKHsE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