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3月份日本自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阿謙)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1:5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老婆婚假還有5天沒放完,所以今天老婆提議說要不要再3月份還可以放婚假的時間 把婚假放完,他看到威航最近飛東京、大阪有優惠 很便宜 所以目前暫定去那邊,可是他提到要賞櫻,我網路上面查了一下,櫻花好像都要4月初 才開始有。這樣3月份去是不是看不到櫻花了? 目前想去的可能是大阪4天自助,是否有甚麼賞花行程或是推薦行程是3月份可以去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47.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6113211.A.FBE.html

02/22 12:27, , 1F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02/22 12:27, 1F

02/22 13:15, , 2F
沒櫻花的日本也依然好玩喔!
02/22 13:15, 2F

02/22 13:17, , 3F
你先去查櫻花前線啊 沒有都四月
02/22 13:17, 3F

02/22 17:44, , 4F
2月去 沒櫻花也很好玩呀
02/22 17:44, 4F

02/22 17:44, , 5F
第一次去建議京阪奈
02/22 17:44, 5F

02/22 18:27, , 6F
你可能要先擔心住宿的問題
02/22 18:27, 6F

02/23 08:47, , 7F
四月不是要到札幌才有櫻花
02/23 08:47, 7F

02/23 12:43, , 8F
不用啊,四月在京阪都還看得到櫻花,三月就得往南邊找
02/23 12:43, 8F
文章代碼(AID): #1MoeO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oeO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