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愛的日本和服體驗!!岡本祉園高台寺店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期待˙吉他˙攝影)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我是Pearl 粉圓 第一次在自助旅遊版分享文章~ 如果有不恰當的地方還煩請多多指教((已先閱讀過版規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doubleshe61116.pixnet.net/blog/post/439324729 --------------------------------------------------------------------------------- https://goo.gl/HIU9v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美的和服~ 大家期待嗎 不過說到穿和服這件事兒 就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矯正駝背和不良姿勢的這個超級大優點 哈哈哈哈 穿上和服真的是會忍不住挺直背脊骨 而且是連想要彎腰都有困難的那種概念啊! #推薦給有駝背、姿勢不良困擾的朋友們((大誤 #以上都是題外話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喂喂喂 https://goo.gl/wRW7Hs 因為一直到出發前幾天才下定決心要體驗和服((錯誤示範 所以原本想要預約清水寺周邊的清水坂店的我們 居然已經要排到下午3:30之後了...((驚 加上下午6:00左右就必須要歸還和服 這樣算起來穿和服的時間實在是短的可以! #如果想體驗和服建議至少一個月前就要先預約了 https://goo.gl/XAHXOd 不得已之下我們只好改預約祉園高台寺附近的祉園店 祉園店離高台寺滿近的~ 但因為google地圖指示的有點小混亂 所以我們在高台寺附近迷路了一小會兒才終於抵達岡本祉園店((汗 #上圖是平價版祉園店大門口 https://goo.gl/kTlmZE 這邊這間則是高級版的岡本和服體驗 就在平價版的隔壁 據說如果走錯邊了可是會多花好多錢的!! https://goo.gl/v7OnV8 所以一定要認明上面這塊寫有和服體驗3000日圓的刊版才是正確的喔! https://goo.gl/N1me6z 雖然好不容易預約到了祉園店 但其實預約到的時間也已經是下午2:30 ((哭 為了要快點挑好及換好和服 我就忘記拍照了哈哈哈哈 所以文章裡有一小部分的照片都是擷取自岡本的官網喔 所有可以挑的和服款式和配件都在這邊~ 建議在出發前就先看好自己大概喜歡的款式 在現場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選擇花色上喔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的話 店員也都會非常熱心的幫忙你挑出適合的款式 真的是超級有愛的! https://goo.gl/Qi8kKS 選好和服和配件之後就會被帶到和室裡面等候其他店員服務 https://goo.gl/IoGUEI 因為這些房間都是大家在換衣服的房間~所以是不能拍照的喔!! ((照片都是擷取自官網 被帶到這間之後就會有專業的穿和服達人來幫大家服務囉 我們只需要脫到剩貼身衣物((羞 然後站的直挺挺等著被五花大綁就可以了哈哈 當然男生也會有專屬的和服更換室~ https://goo.gl/zUFC7O 如果有加選髮型設計的服務 那麼就會被帶到和服更換室的隔壁來製作髮型的部分 髮型師姐姐人都超級好的~ 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或是日文跟他們聊天喔! ((不過和服更換室及髮型室都是不可以拍照的)) https://goo.gl/kkLZLd 整體用下來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 換好之後店員會幫忙在店門口的招牌紅椅子拍照 只能說和服真美妙啊((跳舞 https://goo.gl/W6atBG 出了岡本後 再來當然是把握時間二話不說開始狂拍照啦哈哈 https://goo.gl/yOm4M6 好喜歡這次挑的藍色和服 穿起來真是氣質又可愛哪((開啟無限自戀迴圈 https://goo.gl/XibYkA 老大也很有長進 在京都這天拍的照片都很不錯呢! https://goo.gl/27kYun 照常理來說~ 穿著和服和木屐應該會行動不便、走路緩慢 但因為腳上的假木屐((因為他是軟的不是木頭))還滿好穿的 而我也成功抗拒了和服的緊繃束縛 所以走起路來根本可以說是健步如飛 一下子就走到清水寺了((驚 https://goo.gl/AHq45W 趁著美麗的黃昏之際和宏偉的清水寺美景皆近在眼前 當然要讓穿著和服的自己也融入美麗的京都一隅 #完全呈現一個大滿足的狀態 #清水寺是一個能讓心平靜下來的好地方 #我愛清水寺 https://goo.gl/wyNhZ9 秋意濃濃的清水寺步道也是美的令人屏息 https://goo.gl/gK2Vln 路上不時的也會遇到其他體驗和服的遊客 https://goo.gl/mrA4eQ 這次挑選的和服是比較偏素雅的花色 白色的櫻花腰帶則是店員幫忙搭配的 因為想維持自己一貫的簡約風格 所以頭飾的部分我也選了白色來點綴~ https://goo.gl/fHzmzx 木屐的部分則是選了可愛的綠色小花 襪子的部分則是一人會有一雙 所以穿完可以帶回家喔! ((當然也不會有人想要跟別人穿同一雙吧哈哈)) 不過現在這雙襪子被我擺在衣櫃的一角(?) https://goo.gl/Oesm9x https://goo.gl/RqGwSt 不免俗地也穿著和服喝了音羽瀑布的泉水 不過我不知道我喝到的那一道是代表什麼含意哈 https://goo.gl/zh4tm5 自拍之餘 姊也是非常專業的幫其他遊客拍照! 不得不說穿著和服要蹲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 為了蹲下來我還差點跌倒((糗 https://goo.gl/dYNxin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跌倒 加上避免會曝光 ((畢竟姊裡面只穿了一條內褲啊!)) 所以腳的蹲姿非常的醜哈哈哈哈 https://goo.gl/NuZDFZ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 太陽也下山了 因為要在六點前把和服歸還給岡本 所以我們就趕快離開清水寺往回程出發 https://goo.gl/0MlRrP 不過趕時間的同時還是硬要跟龍貓拍張照((笑 https://goo.gl/LJcTQf 最後送上一張我最喜歡的和服照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亂亂聊分享((笑 謝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1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6240305.A.804.html
文章代碼(AID): #1Mp7QnW4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p7QnW4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