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虎航日本新航點?

看板Japan_Travel (日本旅遊)作者 (麥寮衛生棉)時間1月前 (2026/05/25 00:12),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另外發現台虎選位費 有變動 沒看到官宣 2026冬季班表開始 第1排 虎舒適 650 漲到 850 虎快客 第2-4排 變更為 第2-5排 維持350 虎厝邊 維持220 第12.13排 安全門 虎舒適 650 降至 500 https://i.mopix.cc/y1y1R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4.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779639171.A.C9B.html

05/25 00:27, 1月前 , 1F
合理啦 安全門和第一排一樣本身就奇怪
05/25 00:27, 1F

05/25 00:27, 1月前 , 2F
第一排可是寬再加上比虎快客還更快欸
05/25 00:27, 2F

05/25 00:28, 1月前 , 3F
然後調整完後會少收600 剛好增加一排的虎快客
05/25 00:28, 3F

05/25 00:32, 1月前 , 4F
對我來說是悲爆 我近期幾乎都選第一排 等於要多付40
05/25 00:32, 4F

05/25 00:32, 1月前 , 5F
0 QQ
05/25 00:32, 5F

05/25 00:33, 1月前 , 6F
不過目前還沒有開冬季的票 等9月週年慶再說
05/25 00:33, 6F

05/25 00:38, 1月前 , 7F
合理
05/25 00:38, 7F

05/25 00:39, 1月前 , 8F
12、13排應該再便宜一點的
05/25 00:39, 8F

05/25 00:40, 1月前 , 9F
畢竟還要做安全宣導
05/25 00:40, 9F

05/25 00:41, 1月前 , 10F
想到我亞航FD243 回桃園 選第一排花了2500 XD
05/25 00:41, 10F

05/25 00:47, 1月前 , 11F

05/25 01:02, 1月前 , 12F
哪裡沒有開冬季的票 老早就開了
05/25 01:02, 12F

05/25 08:13, 1月前 , 13F
只有手提行李?否則有搭配優先行李?
05/25 08:13, 13F

05/25 08:14, 1月前 , 14F
我最近都搭晚班機,到就是去睡覺囉,不想多花一塊錢
05/25 08:14, 14F

05/25 08:14, 1月前 , 15F
......
05/25 08:14, 15F

05/25 08:24, 1月前 , 16F
上週五買2027/3的票,第一排價格一樣650
05/25 08:24, 16F

05/25 08:24, 1月前 , 17F
我後來直接選tiger pro就是了
05/25 08:24, 17F

05/25 12:22, 1月前 , 18F
看多遠吧 北海道回來2500我覺得很值得啊
05/25 12:22, 18F
文章代碼(AID): #1g4oE3oR (Japan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g4oE3oR (Japan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