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虎航日本新航點?

看板Japan_Travel (日本旅遊)作者 (you hey)時間3周前 (2026/06/01 22:13), 3周前編輯推噓11(1218)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MB2698 (Kinugawa)》之銘言: : 剛要買機票時發現的… : 高雄多了一個航點「小松」 : 不知是不是提早開獎了 : 各位版友有猜到嗎? : https://i.imgur.com/KWrXamZ.png
剛剛逛五福旅遊的網站時, 疑似看到提前上架的高雄小松行程, 附上文宣內航班時間截圖。 https://i.mopix.cc/dHZHaz.jpg
看旅行社官網公布的行程最早可能是9/6飛, 和台北一樣是飛週四和周日。 IT294 KHH 08:00 – KMQ 12:05 飛47 IT295 KMQ 12:55 – KHH 15:25 飛47 P.S. 畢竟旅行社官網只有發週日去程和週四回程, 不確定實際確切時間為何,以虎航公布為準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2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780323228.A.A50.html ※ 編輯: cojinavski (180.218.221.19 臺灣), 06/01/2026 22:15:50

06/01 22:21, 3周前 , 1F
這時間很棒欸
06/01 22:21, 1F

06/01 23:05, 3周前 , 2F
羨慕,小港機場市區近,早上可以悠哉出門
06/01 23:05, 2F

06/01 23:07, 3周前 , 3F
飛四日合理 四天團五天團 然後之後再開放幾家可以
06/01 23:07, 3F

06/01 23:07, 3周前 , 4F
跟名古屋搭配雙點進出 台北也是這樣操作
06/01 23:07, 4F

06/01 23:35, 3周前 , 5F
時間帶很不錯
06/01 23:35, 5F

06/01 23:39, 3周前 , 6F
8點航班也太多了...
06/01 23:39, 6F

06/02 01:23, 3周前 , 7F
早去還不錯
06/02 01:23, 7F

06/02 06:57, 3周前 , 8F
8點太早了,就算住機場附近也得5點起床
06/02 06:57, 8F

06/02 07:03, 3周前 , 9F
時間心動,但我已經買了明年二月QwQ
06/02 07:03, 9F

06/02 07:49, 3周前 , 10F
早航班嫌太早,時間不好又該該叫,不要搭問題就解決
06/02 07:49, 10F

06/02 07:49, 3周前 , 11F
了XD
06/02 07:49, 11F

06/02 08:47, 3周前 , 12F
8點很讚....
06/02 08:47, 12F

06/02 09:43, 3周前 , 13F
我有北陸有推薦雪場嗎?
06/02 09:43, 13F

06/02 10:49, 3周前 , 14F
八點超棒!不是住小港但也很近,六點初出門又不塞
06/02 10:49, 14F

06/02 10:49, 3周前 , 15F
車是來得及的,除非沒收行李不然不用五點起床啦
06/02 10:49, 15F

06/02 11:16, 3周前 , 16F
小港6~8的人潮很可怖,自己衡量
06/02 11:16, 16F

06/02 11:40, 3周前 , 17F
8點的小港人潮很恐怖
06/02 11:40, 17F

06/02 19:13, 3周前 , 18F
8點摳回來還能發一些晚上的啊
06/02 19:13, 18F

06/02 20:36, 3周前 , 19F
太棒了吧 可惜趕不及在暑假開航
06/02 20:36, 19F

06/02 23:03, 3周前 , 20F
福井的SKI JAM勝山雪場不錯,還有溫泉可泡
06/02 23:03, 20F

06/03 00:12, 3周前 , 21F
八點超爛,我喜歡午後的飛機
06/03 00:12, 21F
文章代碼(AID): #1g7PESfG (Japan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g7PESfG (Japan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