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怎麼這麼好吃之一 早餐篇
有圖無音樂網誌 http://shiawkid.pixnet.net/blog/post/37451073
因為我去韓國是去年六月跟今年二月的事情
只是偷懶到現在才寫遊記
所以如果有錯誤再麻煩各位版友提醒囉^^
----------------------------------------------------------------
我真的是很喜歡韓國這個地方
因為對女孩來說就是-好吃、好逛、好漂亮
今天就來寫寫好吃的東西吧!!!
第一篇是騙文章數的早餐篇
提到韓國早餐,去過韓國的人一定會想起ISAAC吧!
ISAAC在韓國鬧區明洞、新村等地都有
可能因為他現在真的太紅了
所以新村這家的菜單上面還有中文咧XD
看起來好像跟台灣早餐店賣的沒什麼不同
但他的麵包都給我暗藏玄機啦!
都會塗上他們特製的醬料下去烤
有點像美乃滋,但是又比美乃滋更多了另一層口感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不只一種醬料
總而言之就是好好吃喔~~~
不過我吃過兩家ISAAC,我覺得新村的比較好吃耶….
另外韓國人的早餐店裡是沒有奶茶這種飲料喔
他們只有新鮮現打果汁!
這大概是為什麼韓國人每個都很瘦的原因吧
這麼健康!!
ISAAC新村店的文章可以看又又的網誌有介紹唷(顯然懶得寫XD)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130179967
當然去韓國如果每天早餐都吃ISAAC好像也有點無聊XD
所以我也去吃了Hobong
Hobong的Menu有照片,所以也不怕看不懂韓文啦!
不過我覺得Hobong就比較像台灣早餐啦
沒有ISAAC超好吃的醬料>”<
當然~還是找不到奶茶這種肥胖系的飲料XD
因為他們還是只有現打果汁啊!!!!!
所以囉….還是要說韓國人腿都這麼瘦長應該就是因為每天早上都喝現打果汁
加上一直走路走路走路吧…(地鐵都是樓梯,手扶梯算是稀有產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6.51
推
09/21 01:42, , 1F
09/21 01:42, 1F
→
09/21 14:37, , 2F
09/21 14:37, 2F
※ 編輯: yunimath 來自: 1.171.178.53 (09/21 14:37)
推
09/21 15:53, , 3F
09/21 15:53, 3F
→
09/21 19:13, , 4F
09/21 19:13, 4F
→
09/21 19:13, , 5F
09/21 19:13, 5F
推
09/22 23:30, , 6F
09/22 23:30, 6F
推
10/20 17:36, , 7F
10/20 17:36, 7F
→
10/20 17:37, , 8F
10/20 17:37,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