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光州雙年設計展Desigh Biennale 2013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MIBUG)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6: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網誌版:http://blog.xuite.net/miouinkorea/wretch1/116424013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3.9.6-11.3 展覽時間:AM9:00~PM5:30 官網:http://www.gwangjubiennale.org/eng/intro/location/ 一早坐計程車約花6000到達展覽館 可能是假期關係人並不多 設有免費旅客置物箱也有英文的服務人員 票價是一萬韓圜還送了一包米 第一層是融合新舊的設計概念 第二層開始是環保概念設計和一些國內設計師的小件作品 也有運動功能設計和兒童相關設計 中秋節不少人穿著傳統服飾來看展 接著是各國的設計特色和作品 商業設計展出 水準明顯提高很多 不管是室內和傢俱設計和服裝設計 都很細緻並展現出韓國的特色和設計實力 最後是關於光州的介紹 和光州特色 出口處有舞台和手創攤位 還有一間食物販賣部 買了筍狀的雞蛋糕(3000)和飯團+肉串(3500) 雞蛋糕很特別 裡面有包筍耶還有甜甜的內陷 飯團三個裡面分開包泡菜和小魚乾 真的滿好吃的! 附近有美術館和民俗文化館 我到了美術館看兩個展(中秋免費) 策劃的很不錯 把平日物品和藝術結合 也看到幾個誇張的作品(整個房間包含人塗成白色再塗成彩色) 值得逛逛 結束後趕車回首爾 到雙年展正門對面的坐64號巴士坐到bus terminal站(U square) 車站裡很多餐廳和藥局,雜貨店和書店 旁邊是百貨和E-mart 很奇怪的是找不到買伴手禮的地方 往首爾要坐橘色門那邊的喔 巴士座位好寬敞舒服 幸好韓國朋友已經先幫我網路買好票了 經過4小時途中休息站停了一次 總算回到首爾了! 這次的展不如想像中大 但也算是精緻 光州真的是一個兩天也逛不完的地方 有機會再來看看泡菜節和無等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50.106.244
文章代碼(AID): #1IFL966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L966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