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怎麼這麼好吃之三 下午茶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不是數學系的啦><)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9: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網誌 http://shiawkid.pixnet.net/blog/post/37493455 之三是女孩最愛下午茶篇~~~ 韓國有兩個地方是很多女孩去韓國一定會想要安排下午茶的地方 一個是弘益大學 另一個是三清洞 弘益大學是韓國藝術類科相當知名的大學 弘大想當然爾充滿藝術科大學生囉 所以這附近好吃又好逛 也充滿特色下午茶店 亂打秀也有一個場地在這附近喔 亂打秀弘大劇場介紹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186012143 三清洞則是可以當假文青的好所在XD 與弘大完全不同風格的特色店 也是外拍的好所在喔 連哈根達斯都長得不一樣XD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去過的三家下午茶店吧 第一家是Kitty迷的最愛~Hello Kitty Café 目前在韓國好像蠻多家的 弘大這邊就有一家 一走進櫃台就看到好可愛的kitty鬆餅 可惜我這天太晚到他賣完了QQ Hello Kitty Café的價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一杯飲料大概台幣100多 裡面還有免費wifi可以上網 很適合休息喔!! 當然這裡也有賣很多kitty產品囉 價位還OK 就是kitty該有的價錢XD 而且我還在這裡找到很可愛的韓國造型kitty吊飾喔! 環境不用說當然也是KITTY KITTY KITTY囉 進去這家店真的是都不想出來了 心情都變pink了哈哈 另一家也在弘大的Ann house 藏身在二樓 卻也是很夢幻的一家店唷 剛好逛街逛累了就來這邊坐坐當貴婦也不賴吧哈哈 這家店的飲料也是相當夢幻 除了某位小姐說這幾天都沒有喝到奶茶應要點一杯奶茶… 結果就是…這杯奶茶喝不到一半,然後一直喝別人的 奶茶在韓國應該是相當不流行XDDDD 再點個鬆餅、蛋糕幾個女孩分食一下也是相當不錯喔 第三家則是在三清洞,也是相當火紅的下午茶店 BEANSBINS COFFEE 要去這家店 事前功課要做好喔!! 因為他在2013年2月的時候搬家了(搬到附近不遠處) 所以查地圖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遇到開幕半價!!!!) 喜歡吃鬆餅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這家店 鬆餅上面放的可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而且超大一球的啦!!! 不過有冰淇淋的鬆餅 就要快快吃 不要拍照拍太久XD 因為冰淇淋融化了就會濕濕的啦 BEANSBINS介紹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1052584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8.53
文章代碼(AID): #1IFO1NR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O1NR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