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北村八景、仁寺洞哈密瓜冰(TEA OREUM)
無音樂圖文並茂好讀版:http://ting911122.pixnet.net/blog/post/248794772
----------------
拖稿了好久終於生出文章了
安波還沉浸在韓國自由行的感覺當中(笑)
每次旅行回來都會有好多新想法,
為了想要再次旅行一定要做更多的努力才行!話不多說快進入正題吧~
其實我每次都主要是走Shopping行程
北村是為了要來點知性之旅才排入的XD
首先來到地鐵3號線的安國站
北村韓國觀光公社資訊
北村官方網站中文版
從2號出口出來後 我是照著這個地圖的方向走
(地鐵站裡面有大地圖指引)
中間也會經過觀光資訊區,可以進去拿這份地圖
我是先走到北村路右手邊的3景
再回過頭來走去6景和5景
在北村八景中拍得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那天的天氣蠻好的,遊客也不少
這也是我來韓國的三次中 初訪北村韓屋村
這些韓屋裡面都還有居民居住
所以來到這邊的遊客要降低音量唷(噓!)
也因為這邊很安靜
天氣晴朗的下午,漫步在這真的有很悠閒的感覺
因為天氣真的很悶熱,所以我也無力走完全部八景
只一心惦記著要趕快去吃韓國朋友先前提過他們最愛的冰(我太愛吃冰了XD)
走回安國站往8號出口走
走到地圖上的7的地方 就會找到了
(可利用手機APP Daum的地圖 輸入店家名稱或電話就可以方便找到??往後會有文章詳細介紹^^)
TEA OREUM
▲上圖為店門口的樣子
由於夏天天氣炎熱,想要吃哈密瓜冰可是要碰運氣的喔
當天安波和韓國友人逛完北村約4點到這邊
給我們點到了最後一個哈密瓜冰!!!!!!!!!!!!!!
後來聽朋友說有些分店是要提前一天預訂
或是當天早點去排隊,否則是吃不到的喔!
各位朋友您看看!!!!!!!!!紮紮實實完完整整的一顆哈密瓜
果肉都已經幫你挖好成一球一球,可以方便搭配香草冰淇淋食用
裡面還有挫冰,吃起來超清涼 真是令安波難以忘懷呀!!!(真的好想再去吃)
一個約台幣$370 雖然價錢不可愛
但我們三個人吃都還吃不太完,算是還蠻划算的
吃飽又可以開始動起來了~~~
接著再往安國站的方向走回去
可以看到一條大街,那就是仁寺洞的主街囉
五年前來過這裡,這是一棟不用階梯就可以輕鬆從一樓逛到頂樓去的百貨商場
Ssamziegil
仁寺洞保留了很多韓國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在這棟百貨裡也都販買比較有特色或是手工藝的東西
來這邊挑選送給親朋好友的小禮物最適合囉:)
旅遊建議:
一個安國站就可以介紹很多地方去
所以在這邊可以安排約一個下午的時間在這邊
細細品嚐韓國的風俗民情囉
-
其實安波喜歡旅遊帶來的驚喜感
所以事前不會做太多功課
喜歡到了那邊才發現有什麼新奇的事物
這些遊記也算是我個人的記錄
分享給大家我在韓國的所見所聞
後續有關於手機實用app或是韓國網路sim卡會再整理成文章跟大家介紹喔
有問題可以在部落格或是Facebook粉絲團與我討論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2.50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