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北村八景、仁寺洞哈密瓜冰(TEA OREUM)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mber)時間12年前 (2013/09/21 20: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並茂好讀版:http://ting911122.pixnet.net/blog/post/248794772 ---------------- 拖稿了好久終於生出文章了 安波還沉浸在韓國自由行的感覺當中(笑) 每次旅行回來都會有好多新想法, 為了想要再次旅行一定要做更多的努力才行!話不多說快進入正題吧~ 其實我每次都主要是走Shopping行程 北村是為了要來點知性之旅才排入的XD 首先來到地鐵3號線的安國站 北村韓國觀光公社資訊 北村官方網站中文版 從2號出口出來後 我是照著這個地圖的方向走 (地鐵站裡面有大地圖指引) 中間也會經過觀光資訊區,可以進去拿這份地圖 我是先走到北村路右手邊的3景 再回過頭來走去6景和5景 在北村八景中拍得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那天的天氣蠻好的,遊客也不少 這也是我來韓國的三次中 初訪北村韓屋村 這些韓屋裡面都還有居民居住 所以來到這邊的遊客要降低音量唷(噓!) 也因為這邊很安靜 天氣晴朗的下午,漫步在這真的有很悠閒的感覺 因為天氣真的很悶熱,所以我也無力走完全部八景 只一心惦記著要趕快去吃韓國朋友先前提過他們最愛的冰(我太愛吃冰了XD) 走回安國站往8號出口走 走到地圖上的7的地方 就會找到了 (可利用手機APP Daum的地圖 輸入店家名稱或電話就可以方便找到??往後會有文章詳細介紹^^) TEA OREUM ▲上圖為店門口的樣子 由於夏天天氣炎熱,想要吃哈密瓜冰可是要碰運氣的喔 當天安波和韓國友人逛完北村約4點到這邊 給我們點到了最後一個哈密瓜冰!!!!!!!!!!!!!! 後來聽朋友說有些分店是要提前一天預訂 或是當天早點去排隊,否則是吃不到的喔! 各位朋友您看看!!!!!!!!!紮紮實實完完整整的一顆哈密瓜 果肉都已經幫你挖好成一球一球,可以方便搭配香草冰淇淋食用 裡面還有挫冰,吃起來超清涼 真是令安波難以忘懷呀!!!(真的好想再去吃) 一個約台幣$370 雖然價錢不可愛 但我們三個人吃都還吃不太完,算是還蠻划算的 吃飽又可以開始動起來了~~~ 接著再往安國站的方向走回去 可以看到一條大街,那就是仁寺洞的主街囉 五年前來過這裡,這是一棟不用階梯就可以輕鬆從一樓逛到頂樓去的百貨商場 Ssamziegil 仁寺洞保留了很多韓國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在這棟百貨裡也都販買比較有特色或是手工藝的東西 來這邊挑選送給親朋好友的小禮物最適合囉:) 旅遊建議: 一個安國站就可以介紹很多地方去 所以在這邊可以安排約一個下午的時間在這邊 細細品嚐韓國的風俗民情囉 - 其實安波喜歡旅遊帶來的驚喜感 所以事前不會做太多功課 喜歡到了那邊才發現有什麼新奇的事物 這些遊記也算是我個人的記錄 分享給大家我在韓國的所見所聞 後續有關於手機實用app或是韓國網路sim卡會再整理成文章跟大家介紹喔 有問題可以在部落格或是Facebook粉絲團與我討論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2.50
文章代碼(AID): #1IFOpz8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Opz8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