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窮窮背包客推薦釜山Elysee Motel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艾咪)時間12年前 (2013/09/22 12: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qqqivy/451204 這次到釜山是透過agoda來訂房的 (上一篇有介紹) 這間算是cp值滿高的motel 他是汽車旅館不是飯店喔,如果你是要追求高級,舒適,有 免費自助早餐享用的,建議你可以換別間喔 房間給的感覺就跟台灣一般的汽車旅館差不了多少,反正這次的訴求是能住、便宜就好, 雖然說便宜但是房間裡的設備也是滿完善的 有電視、暖氣、冰箱(有附飲料,每天跟換)、飲水機、餐具、馬克杯、茶包和咖啡、衣 櫃等等,而且他浴室還是分離式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他沒有附牙膏和牙刷,(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有),要說唯一的小缺點就 是馬桶有點不通!!! 地理位置 就在南浦洞7號出口出來對面右邊那條小巷子走進去之後看到一家很大的飯店 (好樣是釜山大飯店來的)走過那家飯店號會有一條巷子 接著左轉入那條巷子(是一條上坡巷子)就到囉!大概5分鐘左右的距離 在繼續直走會看到階梯走上階梯就到龍山公園囉(釜山塔也在這)。 給你們看看簡單的房間內部構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80

09/23 09:39, , 1F
我2011也住過,老闆人很好,我腳扭到他還拿貼布幫我貼
09/23 09:39, 1F

09/23 09:41, , 2F
位置好空間也敞。只是電梯看到男女去motel消費怪怪的
09/23 09:41, 2F

09/26 14:00, , 3F
請問他離搭ktx的站遠嗎?我們正苦惱要找釜山的住宿
09/26 14:00, 3F
文章代碼(AID): #1IFdOP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dOP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