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鐵新道林站有電梯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kimutaku1115 (我只是個沒情調的阿三)時間12年前 (2013/09/23 00:45)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本人是輪椅人士,目前開始規畫首爾自助行,住宿預計入住首爾喜來登多客福城市飯店
位在新道林地鐵站 爬文發現很多人都不推首爾地鐵的無障礙設施
查過此網址http://www.smrt.co.kr/program/cyberStation/main2.jsp?lang=c1
顯示新道林站沒有電梯 可是我查詢GOOGLE別人的遊記以及飯店介紹
都說新道林站有電梯
所以我想請教去過的版友 新道林地鐵站 從輪椅下列車 月台到大廳以及大廳到地面
有電梯或是升降設備嗎??
我擔心大廳到地面這段可能有電梯 可是月台到大廳這段沒有電梯或升降設備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92
推
09/24 11:46, , 1F
09/24 11:46, 1F
→
09/24 15:16, , 2F
09/24 15:16, 2F
→
09/24 19:31, , 3F
09/24 19:31, 3F
→
09/24 19:32, , 4F
09/24 19:32, 4F
→
09/24 22:11, , 5F
09/24 22:11,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