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鐵新道林站有電梯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只是個沒情調的阿三)時間12年前 (2013/09/23 00:4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是輪椅人士,目前開始規畫首爾自助行,住宿預計入住首爾喜來登多客福城市飯店 位在新道林地鐵站 爬文發現很多人都不推首爾地鐵的無障礙設施 查過此網址http://www.smrt.co.kr/program/cyberStation/main2.jsp?lang=c1 顯示新道林站沒有電梯 可是我查詢GOOGLE別人的遊記以及飯店介紹 都說新道林站有電梯 所以我想請教去過的版友 新道林地鐵站 從輪椅下列車 月台到大廳以及大廳到地面 有電梯或是升降設備嗎?? 我擔心大廳到地面這段可能有電梯 可是月台到大廳這段沒有電梯或升降設備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92

09/24 11:46, , 1F
他們有電梯,大多都在出口1號附近要下地鐵可以請站員幫忙
09/24 11:46, 1F

09/24 15:16, , 2F
為何要請站員幫忙??是樓梯升降設備的關係嗎
09/24 15:16, 2F

09/24 19:31, , 3F
因為到地鐵的地方是電扶梯跟一般樓梯,所以上下樓要用升降
09/24 19:31, 3F

09/24 19:32, , 4F
設備。因為要離開首爾前有看到服務員在服務不方便的人
09/24 19:32, 4F

09/24 22:11, , 5F
了解 我懂了 謝謝你
09/24 22:11, 5F
文章代碼(AID): #1IFnwRv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nwRv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