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Korea in motion festival 2013 買票分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要努力打拼!)時間12年前 (2013/09/23 01: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篇:http://delove.pixnet.net/blog/post/37593871 KOINMO官網:http://www.koreainmotion.com/ 看得懂日文的可以點日文來看喔...其實漢字比較多比較看得懂XD 這篇要分享的是 Korea in motion festival的買票經驗。 主要是因為這個活動是九月的特別活動,也剩沒幾天了XD 但這票真的很便宜,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剛看了一下板上,m大這篇(#1ICJSFS7)已經有介紹, 網站只有韓英日,大家有興趣快去看看囉! http://www.koreainmotion.com/eng/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打算看表演秀之類的, 後來到網站上看買rush ticket全部都半價, 整個就心動了XDDD (對折扣完全沒辦法的女人XDDD) rush票是可以選席次的,全部都是半價。 如果買A席(二樓)是從四萬變兩萬,整個覺得好便宜! 其實我本來打算就買rush票的, 因為宣傳單上面寫的 performace ticket+N Seoul ticket Observation deck ticket=only 20,000 won 我一直以為我理解錯誤XD 因為任選你要的場次跟時間加上首爾塔的票只要兩萬, 好便宜啊! 買票當天我出門前還確認了一下rush票是不是還有, (可以到這裡看 http://0rz.tw/6cZq8 ) 很奇怪的是亂打票都沒有少@@ 然後大概是下午一點多到那邊的, 拿著宣傳單問工作人員,就來了一個會講中文的工作人員來跟我溝通。 她先問是要什麼表演,然後就跟我說亂打六日的票都沒有了。 也就是網站上還有餘票根本是騙人的 囧rz 她還默默的抱怨說亂打票都賣完了也沒有跟他們說, 所以他們都要先打電話過去確認才可以。 我就說所以不能買rush票囉!(因為rush是賣當天的票) 那星期一可以買嗎?她說要先確認有沒有位子, 好險五點跟八點都有空位, 她就說那就可以直接買set的票,然後我就問她set是多少錢? 她就說"兩萬啊~現在真的很便宜耶!但位子都比較遠就對了!" 買的票就像下圖一樣, http://delove.pixnet.net/album/photo/133911870 會寫上你的名字,選的場次時間跟位置的號碼, 工作人員有說票要前一個小時先去換, 右邊那張就是首爾塔的票,首爾塔的票則是九月三十號前都可以用。 我回來看板上m大的分享是說plus+ ticket是前十位才能買, 但我那天兩點多到還是可以買,感覺上還滿好買到的XD (或者是我運氣比較好XDDD) 推荐大家好好利用喔!!! :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12.28.192
文章代碼(AID): #1IFoOSO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oOSO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