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天4夜 還沒出發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熊♂餅乾★)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7:13), 編輯推噓4(4022)
留言2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上次香港板之後 謝謝大家熱心提供資料在板上(或網路上或部落格) 我完成了我的5天4夜行程 一樣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朋友 (推文留MAIL我可以提供含約估金額的EXCEL檔~可以印成正面行程反面地圖共3張) &希望去過的行家給些建議 (我已經做好超級鐵腿準備) 廢話到此~~ 出發日期12/28~1/1 12/28 Day1 09:25 12:50 松山9:25->金浦12:50 12:50 13:30 出關->租Egg 14:10 15:30 八色五花 (機場線地鐵->弘益大學轉2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約38分) 15:45 17:00 飯店放行李八色五花->Hostel Korea 6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搭4號線->東大門轉1號線->新設洞12號出口-約14分) 17:14 23:20 1.首爾塔(纜車) 2.明洞隨意逛隨意吃 (新設洞坐1號線->東大門轉4號線->明洞4號出口-約14分) 23:40 回飯店-最晚23:20要搭車 (明洞4號線->東大門轉1號線->新設洞12號出口) 12/29 Day2 10:00 10:50 Isacc吃早餐 (新設洞搭1號線->市廳轉2號線->梨大站3號出口-約24分) 10:50 14:00 梨大逛逛吃小吃 14:00 15:30 步行至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15:33 18:00 弘大逛逛 (新村站->弘大站-約3分) 18:03 20:00 清溪川廣場散步 (弘大站2號線->忠正路站轉5號線->光化門站5號或6號出口-約18分) 20:20 21:00 陳玉華一隻雞 (看走到哪一站->東大門9號出口) 21:00 23:00 東大門吃小吃閒逛 23:00 回家 (東大門站1號線->新設洞12號出口OR沒地鐵走路-約3分) 12/30 Day3 10:00 10:30 Isacc吃早餐 10:50 12:00 鷺梁津海產市場午餐 (新設洞搭1號線->鷺梁津站-約22分) 12:10 17:00 永登浦地下街 (鷺梁津站永->登浦站下車5號出口-約7分) 18:00 21:00 和小兔約吃烤貝(小兔是韓國友人) (登浦站搭1號線->石溪站換6號線->泰陵站換7號線->孔陵站1號出口-約55分) 21:30 買飯店對面橋村炸雞回家 (孔陵站->泰陵站換6號線->石溪站換1號線->新設洞12號出口-約27分) 12/31 Day4 09:00 09:30 韓國觀光公社買拌飯秀票 (新設洞1號線->鐘閣站5號出口-約7分) 09:30 10:30 鳳雛燉雞(普信閣旁) 10:30 12:10 南怡島 (鐘閣站->回基轉J線->上鳳轉G線->加平站約93分->計程車到渡船頭) 12:10 15:00 南怡島死命拍照死命晃 16:20 19:00 仁寺洞->鐘閣站沿路逛&吃 (計程車->加平站->上鳳轉J線->回基轉1號線->鐘路3街站5號出口-約81分) 19:00 21:20 前往拌飯秀 (鐘閣站往鐘路3街漢堡王右轉) 21:20 打道回府OR臨時起意(炸雞) (鐘閣站->新設洞12號出口-約7分) 1/1 Day5 09:00 11:00 景福宮 (鐘閣站1號線->鐘路3街轉3號線->景福宮-約17分) 11:00 12:00 三清洞年糕鍋 (景福宮->安國站1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大路口右轉看到全家左轉) 12:00 13:00 三清洞逛逛 13:20 16:00 明洞OR最後採買 (安國站->忠武路站轉4號線->明洞站4號出口-約14分) 16:20 17:00 回飯店領行李 (明洞站->東大門站轉1號線->新設洞12號出口-約17分) 17:00 出發機場(退稅+還E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29.80

09/23 17:21, , 1F
補充T-money友人贈送已儲值.韓圓直接和韓國友人換
09/23 17:21, 1F

09/23 17:22, , 2F
所以行程沒安排換錢
09/23 17:22, 2F

09/23 21:41, , 3F
你d1的意思是拖著行李先去吃八色烤肉嗎?你應該不是做鐵
09/23 21:41, 3F

09/23 21:43, , 4F
腿的的心理準備,而是要做很冷的心理準備吧~~
09/23 21:43, 4F

09/24 13:43, , 5F
也是@@~我再來喬一下D1~ Thx 也有做好當米其林準備~
09/24 13:43, 5F

09/24 19:23, , 6F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也有八色五花的分店嗎?請問詳細地點?
09/24 19:23, 6F

09/25 02:02, , 7F
冬天低溫可能很難在室外待太久ex.南怡島,三清洞
09/25 02:02, 7F

09/25 02:04, , 8F
會一直想鑽到有暖氣的店家裡>"<
09/25 02:04, 8F

09/25 02:04, , 9F
另外,如果明洞逛膩了,推薦去新沙,感受一下江南氣息
09/25 02:04, 9F

09/25 08:36, , 10F
八色東大門-歷史公園14號出口goodmorningcity
09/25 08:36, 10F

09/25 08:38, , 11F
直走30m後lesmore左轉到底右轉第一棟2樓
09/25 08:38, 11F

09/25 08:39, , 12F
首爾中區乙支路6街18-84
09/25 08:39, 12F

09/25 08:46, , 13F
第一天改明洞柳家 新村改八色 就不用去東大門
09/25 08:46, 13F

09/25 08:48, , 14F
下飛機-》飯店-》明洞.也不用托行李thx~
09/25 08:48, 14F

09/25 08:50, , 15F
低溫是個障礙-_-# 韓國友人還說南怡要呆4h
09/25 08:50, 15F

09/25 11:03, , 16F
清溪川你應該走不到兩小時,冬天跟天然冷凍庫一樣。
09/25 11:03, 16F

09/25 16:38, , 17F
1. 新村辣炒雞真的很不怎麼樣
09/25 16:38, 17F

09/25 16:38, , 18F
2. 弘大30分鐘... 你可能啥都逛不了
09/25 16:38, 18F

09/25 16:39, , 19F
3. 首爾塔要待到6小時很難,不如去逛逛明洞
09/25 16:39, 19F

09/25 16:57, , 20F
4. 個人覺得昌德宮秘苑比景福宮更值得一去很多
09/25 16:57, 20F

09/25 16:57, , 21F
5. 三清洞年糕鍋的巷口已經不是全家嚕
09/25 16:57, 21F

09/25 17:00, , 22F
另外還有三清洞年糕鍋的路線錯了
09/25 17:00, 22F

09/26 11:59, , 23F
有想去祕苑但是他是不是要預約
09/26 11:59, 23F

09/26 12:00, , 24F
年糕鍋是不是在警察局進去附近(我另外有地圖
09/26 12:00, 24F

09/26 12:01, , 25F
他路線有經過警察局.首爾塔你誤會了啦^^6H是含明洞
09/26 12:01, 25F

09/26 12:12, , 26F
住宿改鐘路3街好像可以省很多轉車時間
09/26 12:12, 26F
文章代碼(AID): #1IG0OV4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0OV4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