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prepaid SIM卡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ill)時間12年前 (2013/09/23 23:5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十月初要去韓國出差, 需要在當地辦一個號碼聯繫, 比起租手機和門號,好像還是辦張EG prepaid SIM卡比較便宜。 但是網路上收集來的資訊好像有些人的手機可以用, 有些人的手機卻又不相容。 我想問一下HTC one V是否可以插這張卡, 有板友有相關經驗嘛?? PS: 有版友剛從韓國回來剛好手邊有EG SIM卡不要用可以給我的嗎????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89.226

09/24 01:22, , 1F
我有一張有效期到十月底,站內信~
09/24 01:22, 1F

09/24 01:40, , 2F
有時候需要重開幾次就會有訊號
09/24 01:40, 2F

09/24 19:34, , 3F
直接上網買請他們寄到你住的飯店就可以囉!
09/24 19:34, 3F

09/25 00:51, , 4F
這張卡讓我實在很不喜歡 TT
09/25 00:51, 4F

10/03 01:44, , 5F
已讓出喔
10/03 01:44, 5F
文章代碼(AID): #1IG6IXj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6IXj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