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prepaid SIM卡
我十月初要去韓國出差,
需要在當地辦一個號碼聯繫,
比起租手機和門號,好像還是辦張EG prepaid SIM卡比較便宜。
但是網路上收集來的資訊好像有些人的手機可以用,
有些人的手機卻又不相容。
我想問一下HTC one V是否可以插這張卡,
有板友有相關經驗嘛??
PS: 有版友剛從韓國回來剛好手邊有EG SIM卡不要用可以給我的嗎????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89.226
推
09/24 01:22, , 1F
09/24 01:22, 1F
→
09/24 01:40, , 2F
09/24 01:40, 2F
→
09/24 19:34, , 3F
09/24 19:34, 3F
推
09/25 00:51, , 4F
09/25 00:51, 4F
推
10/03 01:44, , 5F
10/03 01:44,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