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平價好吃的日式豬排(狎鷗亭羅德奧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aron ♥)時間12年前 (2013/09/24 18: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post/250603373 (由於店名是韓文 所以無法打在標題上><) ======================================================================= 這間位在狎鷗亭羅德奧站巷內的日式豬排店,看了超多次終於來吃了!還是我跟韓流喵的 首次正式約會阿!!!! 之前來這邊覓食時,總是看到這間店前面排了超多人,我又很不喜歡排隊所以沒有一次來 吃到~ 但這天跟喵喵來雖然是中午,但沒有排隊的隊伍,進去馬上就有位子坐超開心的啦!!!! *哈嚕"(拼音)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63-9 電話:02-514-5557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 交通方式: 她就在雞家的正對面,所以地圖就不再畫一次了XDDD 店內不算大,大約坐30個人左右,我們已經在偏晚的午餐時候過來了,但滿坐率還是在8 成以上 其實也是進到店裡之後才發現這裡是賣豬排跟烏龍麵的店~而且都是當地韓國人居多,觀 光客幾乎沒有(?) 種類不算多,但都很平價,在這貴桑桑的江南是這種價碼,難怪之前常常看到大排長龍~ 當時看到不少人點了蕎麥冷麵,回家看了一下韓國人食記,發現這間的冷麵很有名,不過 我對冷麵還好、比較愛飯^^" 看不懂菜單廚房上方也有貼圖片可以對照喔~就是冷麵、豬排、烏龍為主 火速把菜單瞄過一次之後,喵喵點了豬排飯(6,500韓元) 我因為又想吃吃看烏龍麵跟豬排,發現她有烏龍豬排組合(8,000韓元)也馬上畫下去 先上桌的兩份日式豬排沾醬跟小菜們 蘿蔔泡菜口味OK,味道不會太重,還算爽口 喵喵點的豬排飯很快就上桌了!!!! 豬排比我想像來的大塊,旁邊還有配一碗熱湯 喵喵說她覺得這豬排都有勝博店的感覺了!!! 我覺得他的豬排單吃或是沾醬都好吃,而且放涼了還不會有油膩感,咬下去豬排也是有厚 度不失juicy感覺!! 是真的好吃 這就是我的烏龍豬排組合!! 跟喵喵不同的就是我那碗湯變大了、然後裡面是QQ的烏龍麵喔!!! 有日式關東煮湯頭的感覺,油豆腐跟蔥花的味道都香氣十足~ 烏龍麵也跟想像中的一樣頗Q,一口飯一口麵雙重享受我最喜歡了!! 豬排看她剖面就知道是走肉厚皮薄的路線!!! 外面的皮走酥脆路線、裡面的肉走厚實不乾癟路線,吃的真的很滿足啊 我們邊吃還邊看到隔壁的豆皮壽司,也好想試一下,而且一份才3,500韓元!!! 下次要再來試試看咖哩跟豆皮壽司的哈哈~ 我覺得他們家的份量蠻足的,如果兩人以上來覺得各點一份吃不夠,那豆皮壽司加點一下 就一定夠飽了啦哈哈 在羅德奧這區有這種CP值高的豬排店真是有點出乎意料,真的難怪常常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如果來這附近追星、又想省錢吃到CP值不錯美食的話,是很推薦這間喔 -- ▔▔▔▔▔▔▔▔▔▔▔▔▔▔▔▔ Sharon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8.239.111

09/25 00:33, , 1F
感謝分享!這次剛好有打算去這間店呢~
09/25 00:33, 1F
文章代碼(AID): #1IGMLYC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MLYC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