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10/20前千萬不能錯過!順天園藝博覽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依莉莎)時間12年前 (2013/09/27 03: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大家早XD 此時的韓國已經是清晨4:45 我還在這邊發遊記(該打) 好讀網誌版:http://elisabj6.pixnet.net/blog/post/52793532 這次很偶然的被載到順天(?) 哈~ 認識的喔爸說~我只要負責去就好 行程他包辦XDDDDDDDDDD 結果原來他自己一次都沒來過... 全羅道人說XD 順天是在韓國靠南邊的地方 這裡最著名的景點是[順天灣] 我來之前只知道順天灣很漂亮 但是沒想到!!! 我居然在這邊遇到了... http://elisabj6.pixnet.net/album/photo/241348640 看不清楚嗎?? 那看看這一張!!!!!! 很拍謝我沒有單眼...這是最大極限了~~~~~ http://elisabj6.pixnet.net/album/photo/241348644 原來順天灣這裡是溼地!!!!!! 我居然可以在這裡看到小時候只有在課本才能看到的彈塗魚 而且...數量!!!超多~~~~~~~~(撒花轉圈圈) 路邊還有介紹這些小動物的立牌 然後...後面是一大片~超級無敵大片的蘆葦田~~!!!! http://elisabj6.pixnet.net/album/photo/241348786 我跟喔爸都以為這裡只是一個小小的景點 走路應該不用半小時就可以了 結果沒想到...走到順天灣至少要40分鐘 因為我們時間不太夠 就沒走到那裡了(超可惜) 聽說那邊才是重點阿阿阿阿阿.... 只好下次再來囉(又在替自己的韓國行找理由了 哈哈) 我這次來 剛好有搭到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的順風車 憑博覽會的票券可以免費參觀順天灣、樂安邑城跟電視劇拍攝地 全票是16000, 時間從2013/4/20~10/20 官網:http://cha.2013expo.or.kr/ 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如果有要到釜山玩的朋友 強力推薦大家來順天逛逛 真的很不錯!!!! 網誌裡有貼了一些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瞧瞧唷^^ ps.我們在這裡走超快的 但也花了3個小時才逛完 建議想來的朋友們可以早上就來唷^^ 其餘祥請請見官網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220.144.76 ※ 編輯: elisabj6 來自: 112.220.144.76 (09/29 01:40)
文章代碼(AID): #1IH8-im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8-im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