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月初滑雪趴尼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thena)時間12年前 (2013/09/28 19:1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有想去滑雪的人   原PO性別:女(必填)   徵  求:好相處的女孩 內  容:日期/2013/12~3 or 4 因為我12月初會去首爾 想要報名滑雪團~~再考慮邊先生或者是tony的團 不過邊先生的團似乎還沒出來~~(也不知道那天會不會有團XD 因為害怕韓國冬天的冷.... 所以選在12月初的時候去滑雪 因為沒有滑過,應該是需要教練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去報名啦:)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也是剛好這時間想去滑雪呢? 可以一起做伴之類的   備  註:NO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221

09/29 14:00, , 1F
12月初不會冷,滑雪就等著流汗吧!
09/29 14:00, 1F

09/30 10:30, , 2F
我是1203 TONY滑雪團!!!!!!女生是也
09/30 10:30, 2F

09/30 10:30, , 3F
我已經報名了說
09/30 10:30, 3F

09/30 17:09, , 4F
12月初會滑到滿身大汗XD
09/30 17:09, 4F

10/01 00:14, , 5F
我1129~1206那時怎麼穿比較好啊QQ要帶厚外套嗎?
10/01 00:14, 5F

10/01 22:41, , 6F
哈哈哈 滿頭大汗不是要滑得很厲害嘛xd
10/01 22:41, 6F

10/03 18:49, , 7F
一直摔,要起身就會一直流汗XDD
10/03 18:49, 7F

10/28 00:37, , 8F
我也是1203YONT團2男2女是也....
10/28 00:37, 8F

10/28 00:38, , 9F
阿咧~TONY團才對..
10/28 00:38, 9F
文章代碼(AID): #1IHhgxu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hgxu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