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月初滑雪趴尼已刪文
徵求類別:有想去滑雪的人
原PO性別:女(必填)
徵 求:好相處的女孩
內 容:日期/2013/12~3 or 4
因為我12月初會去首爾
想要報名滑雪團~~再考慮邊先生或者是tony的團
不過邊先生的團似乎還沒出來~~(也不知道那天會不會有團XD
因為害怕韓國冬天的冷....
所以選在12月初的時候去滑雪
因為沒有滑過,應該是需要教練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去報名啦:)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也是剛好這時間想去滑雪呢?
可以一起做伴之類的
備 註:NO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221
推
09/29 14:00, , 1F
09/29 14:00, 1F
推
09/30 10:30, , 2F
09/30 10:30, 2F
→
09/30 10:30, , 3F
09/30 10:30, 3F
推
09/30 17:09, , 4F
09/30 17:09, 4F
推
10/01 00:14, , 5F
10/01 00:14, 5F
→
10/01 22:41, , 6F
10/01 22:41, 6F
推
10/03 18:49, , 7F
10/03 18:49, 7F
推
10/28 00:37, , 8F
10/28 00:37, 8F
→
10/28 00:38, , 9F
10/28 00:38, 9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