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有一個疑問…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unny)時間12年前 (2013/09/29 19:49),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有人去韓國自由行四.五天,結果都是住汗蒸幕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這麼試試。 可是要帶點有厚度的外套,又怕行李塞不下。 帶行李箱又太大(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0.27.169

09/29 19:52, , 1F
與其這樣還不如拿一個大小適中的行李箱。
09/29 19:52, 1F

09/29 19:54, , 2F
除非你怎樣都睡得著,不然汗蒸幕其實並沒有很安靜跟舒適。
09/29 19:54, 2F

09/29 19:57, , 3F
睡的不安穩@@
09/29 19:57, 3F

09/29 20:02, , 4F
其實我是連站著都能睡著的人(遮臉~)
09/29 20:02, 4F

09/29 20:11, , 5F
說真的睡汗蒸幕不如睡dormy...因為其實也沒比較便宜
09/29 20:11, 5F

09/29 20:12, , 6F
而且睡dormy還比較舒服,顧慮也沒睡汗蒸幕多
09/29 20:12, 6F

09/29 21:36, , 7F
實際住了一晚後,完全打消同樣計畫><
09/29 21:36, 7F

09/29 22:14, , 8F
我也是站著就能睡著的人,但汗蒸幕真的很難睡…
09/29 22:14, 8F

09/29 22:26, , 9F
我上次睡了三個晚上~~~地板好硬....
09/29 22:26, 9F

09/29 22:41, , 10F
睡了一天後,你不會再想睡個四五天的....不單吵地板還
09/29 22:41, 10F

09/29 22:42, , 11F
很硬,會的地方很悶熱有的又冷(所以會被冷/熱/吵醒)
09/29 22:42, 11F

09/29 22:55, , 12F
看來我還是乖乖打消念頭好了,哈哈哈
09/29 22:55, 12F

09/29 23:01, , 13F
我有想過但其實很不方便,因為要帶行李走
09/29 23:01, 13F

09/29 23:03, , 14F
寄行李的費用加入場費早參等真的沒比較便宜
09/29 23:03, 14F

09/29 23:20, , 15F
想了也試了一次...沒睡好第二天的行程是噩夢@@
09/29 23:20, 15F

09/29 23:23, , 16F
我完全放棄了…
09/29 23:23, 16F

09/29 23:25, , 17F
很累的睡了一晚,接下來的2天完全.....,真的不建議睡汗蒸幕
09/29 23:25, 17F

09/30 01:25, , 18F
放最後一天就好了吧全部好拼
09/30 01:25, 18F
文章代碼(AID): #1II1FbS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I1FbS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