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機票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cting oncamera)時間12年前 (2013/09/30 10:28),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機票問題 我打算聖誕節去首爾,目前訂機票,找到韓亞航空桃園飛仁川8800,華航松山飛金浦8500,我從新店出發 因為是第一次去,不知道哪個好。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8.201

09/30 10:33, , 1F
看你從哪個機場方便,還有班機時間啊
09/30 10:33, 1F

09/30 10:33, , 2F
我覺得這個看你方便就好...當然飛到金浦是離市區比較近
09/30 10:33, 2F

09/30 10:39, , 3F
發文請注意標題。
09/30 10:39, 3F

09/30 10:48, , 4F
不好意思, 不太熟悉操作介面, 沒寫好就寄出去了, 謝
09/30 10:48, 4F

09/30 10:49, , 5F
謝大家體諒, 也謝謝回覆!
09/30 10:49, 5F

09/30 10:52, , 6F
班機時間是韓亞1630去, 1100回. 華航0920去, 1345回
09/30 10:52, 6F

09/30 10:55, , 7F
這樣看起來當然是華航比較好,比較便宜 金浦又離市區近,
09/30 10:55, 7F

09/30 10:56, , 8F
班機時間也還OK。除非你有什麼不搭華航的理由。
09/30 10:56, 8F

09/30 11:24, , 9F
價格好 時間好 沒理由不搭華航吧?XD
09/30 11:24, 9F

09/30 11:28, , 10F
而且原PO人在新店,搭捷運就可以去機場多方便,不必跑桃園
09/30 11:28, 10F

09/30 12:01, , 11F
謝謝大家!(華航唯一擔心的就是常常掉下來啦! XD)
09/30 12:01, 11F

09/30 14:06, , 12F
哈哈哈~我也是擔心華航掉下來的問題~~~XD
09/30 14:06, 12F

09/30 16:58, , 13F
每天天空中的飛機這麼多..坐到會掉下來的飛機也算難得
09/30 16:58, 13F

09/30 18:06, , 14F
我一定選松山~哈~較近,離首爾市區
09/30 18:06, 14F

09/30 20:21, , 15F
飛安一向不錯的韓亞 幾個月前不也在LA摔一跤了嗎
09/30 20:21, 15F

09/30 23:41, , 16F
韓亞你查一下失事率超恐怖跟華航有拼 所以安全一樣啦
09/30 23:41, 16F

09/30 23:41, , 17F
金溥在市區邊近多了 搭地鐵進市區很快省時間
09/30 23:41, 17F

10/01 02:36, , 18F
謝謝大家! 華航勝出啦! XD
10/01 02:36, 18F
文章代碼(AID): #1IIE7Pg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IE7Pg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