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大門sparex汗蒸幕有無寄放大行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sueh)時間12年前 (2013/10/01 21:5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十月底要到首爾自助旅行, 大算一晚住汗蒸幕體驗, 隔天一早前往機場回國(金浦機場), 考量到從鍾路3街附近的住宿領完寄放的行李後前往, 所以決定去東大門goodmorning city樓下的sparex, 但爬文或google都沒有明確的關於行李能否寄放的資訊, 只有看到東廟站那家因為太多人寄放所以取消這項服務了, 東大門這家也是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近期去過, 可以提供明確的資訊,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7.30

10/01 23:12, , 1F
可以,跟櫃台講他會讓你放到他們的儲藏室,
10/01 23:12, 1F

10/01 23:13, , 2F
只不過我不確定要不要錢,因為是我看到的,昨天剛回來
10/01 23:13, 2F

10/01 23:24, , 3F
可以寄放,不用錢。今年二月去的經驗XD
10/01 23:24, 3F

10/01 23:52, , 4F
謝謝樓上兩位的回答!!! :)
10/01 23:52, 4F

10/05 23:09, , 5F
不用錢喔! 給他韓文名字寄放就好 7月剛回來
10/05 23:09, 5F

10/05 23:10, , 6F
9月啦
10/05 23:10, 6F
文章代碼(AID): #1IIjGKn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IjGKn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