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3-09-18 首爾遊day01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在我心中迷網的梓)時間12年前 (2013/10/02 16: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有地圖的網誌版 http://c42805.pixnet.net/blog/post/39497299 在6月的時候,就開始計劃到韓國旅行, 依習慣,先上各大航空公司網站,或是比價網站, 由於飛韓國的廉價航空我搶不到,只好找一般航空公司, 而比來比去我就選上長榮 那時候6月的時候機票票價為13888元, 9/18去程9/23回程一共6天。 而住的方面,本來計畫是住我一位韓國友人家, 但是她剛好有工作,沒辦法陪我,只好找其他住的地方, 在Hotels.com看到便宜住宿,本是要下訂的, 但在最後一步時,發現要加%,於是我就轉戰google該旅社的官方網, 而剛好連接到fackbook,就在facebook上問題以及下訂, 而住的花費五晚101750韓元換算約台幣2780左右, 平均一天約556元,而且是單人房,浴室共用, 但對我來說,白天都在外面,只要求睡覺,這對我來說真的算便宜, 而且又包早餐,真的很划算!! 行前爬了很多文章,大家都推egg wifi上網, 但我算過,一天要8000P,雖然說是吃到飽方案, 但是我算過6天 8000*6=48000, 但是去韓國旅行應該不只有上網吧?!所以我是使用EG Sim Card, 一張卡片30000韓元可以申請1GB流量,從中扣除16500韓元剩下的就可以打電話, 回台灣報平安,或是在買網路流量。 其實1GB的流量真的很夠用,因為只是打卡, 或是查資訊基本上是很夠的,而且住的地方有WIFI, 說真的真的不怕沒網路。 在來就是地鐵了.. 我在台灣就先行下載Subway,這個app, 我認為是一個不錯的app軟體,由於開發商是日本廠商, 所以它內含日語,英文跟韓文,但依國人的習慣, 日語有些字我們看的懂,所以在韓國期間,大多查地鐵都是靠它了。 DAY 9/18 (三) 中秋前夕: 計畫: Pm:15:15(飛機時刻) 桃園國際機場 →Pm:18:45(抵達時刻) 首爾國際機場 →Hotel wow →晚餐:土俗村蔘雞湯→清溪川 事實上: Pm:15:15(飛機時刻) 桃園國際機場 →Pm:18:45(抵達時刻) 仁川首爾國際機場 →約9:30-10:00Hotel wow →pm:10:00晚餐:旅館附近餐館→清溪川 由於長榮飛東北亞的班機大多是kitty的彩繪班機, 所以對於喜歡kitty的人是一個無法抗拒的夢幻班機。 到處被kitty給淹沒了,不免俗的..也跟著拍攝專機囉! 由於是自行在長榮航空公司的官方網站訂票, 所以在登機或是機上餐都可以事先預訂,或是提早辦理登機手續, 但是…習慣現場辦理手續,只好..跟著排隊。 由於很早到機場,本來打算提早掛行李,長榮有提供這類的服務, 但他說機票是有kitty的,所以就沒提早掛行李, 而且官網訂購機票,在辦理登機手續前是要出示購買機票的信用卡, 回程就不用出示了! 而這次我選擇機位是靠窗戶, 這算是官網買機票的優惠之一吧?!也訂購海鮮餐,所以去回都是吃海鮮啦!! 而且訂特別餐的好處是,很早就會有人送餐給你, 所以當別人要吃飯時,你已經吃飽了!! 咱們不免俗的拍一張歡迎來韓國,只是晃到了>< 只是出海關時候,排的特別久,但是這也沒辦法的事, 而且機場外還有朋友在等我們,就只好快點想辦法出關, 當我們到領行李的地方時候,才發現…我們那班機的人大多離開了…一踏出, 就有韓國朋友呼喊我的名字,很開心的跟朋友見面, 由於朋友說他要買sim card 所以我們就在機場內的G25商店內買SIM card也充值T-momey卡。 由於有當地朋友帶領,我們很快到了光化門站, 但也坐了快1個多小時的電車,到住宿的地方已經9點多, 讓我們的土俗村蔘雞湯改期囉! 當地朋友就帶我們吃生菜包豬肉,海鮮煎餅,跟韓式涼麵, 但因為太餓了…連拍照我們都沒拍,上圖是從google抓下, 是我們吃第一餐的地方,請想像是黑夜,因為吃完已經很晚了, 就送韓國友人到車站,因為朋友是住在仁川,所以回到家應該也12點多, 我跟我朋友就到附近走走, 先是走到景福宮前面,只是門是鎖上,又走到清溪川泡腳。 坐在河岸邊,邊聊天,邊賞月,說真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也在旁邊討論我們明天的行程是要幾點集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19.31
文章代碼(AID): #1IIzqpb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Izqpb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