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村站~沒有傳聞中難吃的Isaac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1449342
造訪時間~2013/08/08
在我們住的民宿w house附近有一家來韓國必吃的早餐店~Isaac
之前在作功課的時候
有人說新村的這家不好吃
因為不是現做的
我們是四個人的自由行
梳化的時間需要大約1~2小時
第一位起床的我為了怕擔誤行程
所以就自告奮勇出去買早餐
一路上還擔心如果不是現做的會不會很難吃
幸好顧慮是多餘的
是現點現做的
於是我點了四份火腿起司蛋吐司(正確名稱不太記得)
咬下去甜甜鹹鹹的滋味很有趣
大致上來說是一份美味的早餐
自由行的最後一天想再去買
卻因為接團體的單太過忙碌而無法顧及我們
真是熱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8.241
推
10/02 23:16, , 1F
10/02 23:16, 1F
→
10/02 23:32, , 2F
10/02 23:32, 2F
→
10/02 23:52, , 3F
10/02 23:52, 3F
→
10/03 00:46, , 4F
10/03 00:46, 4F
推
10/03 19:48, , 5F
10/03 19:48, 5F
※ 編輯: pelag 來自: 1.160.234.175 (10/05 00:46)
→
10/05 00:47, , 6F
10/05 00:47, 6F
推
10/05 11:18, , 7F
10/05 11:18, 7F
推
10/06 21:52, , 8F
10/06 21:52, 8F
推
10/07 21:10, , 9F
10/07 21:10, 9F
→
10/07 21:10, , 10F
10/07 21:10, 10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