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村站~沒有傳聞中難吃的Isaac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0/02 20:3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1449342 造訪時間~2013/08/08 在我們住的民宿w house附近有一家來韓國必吃的早餐店~Isaac 之前在作功課的時候 有人說新村的這家不好吃 因為不是現做的 我們是四個人的自由行 梳化的時間需要大約1~2小時 第一位起床的我為了怕擔誤行程 所以就自告奮勇出去買早餐 一路上還擔心如果不是現做的會不會很難吃 幸好顧慮是多餘的 是現點現做的 於是我點了四份火腿起司蛋吐司(正確名稱不太記得) 咬下去甜甜鹹鹹的滋味很有趣 大致上來說是一份美味的早餐 自由行的最後一天想再去買 卻因為接團體的單太過忙碌而無法顧及我們 真是熱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8.241

10/02 23:16, , 1F
我九月中去也是現做的~好好吃唷~~~~
10/02 23:16, 1F

10/02 23:32, , 2F
嗯!好吃耶!明年去還要再吃吃看別的分店!
10/02 23:32, 2F

10/02 23:52, , 3F
最後一個字:啊(不會修改內文 orz)
10/02 23:52, 3F

10/03 00:46, , 4F
弘大的ISSAC有兩家 希望市場那小公園附近就有一家
10/03 00:46, 4F

10/03 19:48, , 5F
大E修改內文
10/03 19:48, 5F
※ 編輯: pelag 來自: 1.160.234.175 (10/05 00:46)

10/05 00:47, , 6F
感謝樓上 又學到一招
10/05 00:47, 6F

10/05 11:18, , 7F
我去年金今年去都是現做的呀!
10/05 11:18, 7F

10/06 21:52, , 8F
9月底去買,現點現做。啊朱瑪人很親切
10/06 21:52, 8F

10/07 21:10, , 9F
10/1約11點去買也是現做...不錯吃啊!!是說草莓牛奶比
10/07 21:10, 9F

10/07 21:10, , 10F
奇異果好喝
10/07 21:10, 10F
文章代碼(AID): #1IJ1EuX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1EuX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