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誰明天要去韓國的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王聰明)時間12年前 (2013/10/03 00:06),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all 我本來明天要去韓國去找朋友 去四天 本來他告知甚麼都不用擔心(接機&住&玩) 結果他突然有事.... 我一點功課都沒做 因為本來想說就放輕鬆玩 也沒一定要去哪些景點 只大概跟朋友說了一些東大門弘大這種基本款 其他完全沒有過問 我現在超糗 明天下午的飛機 死定了!!!!!!!!!!!!!!!!!!! 其實我想就算突然變成自己一個人去也死不了啦 只是吼還是有一點點怕怕的 想說有沒有人明天也是要出發的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252

10/03 00:17, , 1F
安啦心臟放大顆
10/03 00:17, 1F

10/03 00:18, , 2F
日本我不怕 可是韓國看不懂韓文會比較緊張
10/03 00:18, 2F

10/03 00:19, , 3F
比手劃腳+broken english OKOK
10/03 00:19, 3F

10/03 00:20, , 4F
我連飯店都還沒訂 哈哈哈
10/03 00:20, 4F

10/03 00:53, , 5F
我也是後天飛機,現在還在查怎麼搭巴士出機場 GOGOGO
10/03 00:53, 5F

10/03 00:55, , 6F
安心吧 觀光地區 都有很多會講中文的店員的
10/03 00:55, 6F

10/03 00:55, , 7F
一些點也有穿紅衣服的工作人員可以問路
10/03 00:55, 7F

10/03 00:55, , 8F
不過 你最好還是先想想要去哪玩 不然 每天光想地鐵
10/03 00:55, 8F

10/03 00:56, , 9F
移動 就挺麻煩的
10/03 00:56, 9F

10/03 00:56, , 10F
我自己第一次去韓國就也是自己去的
10/03 00:56, 10F

10/03 00:58, , 11F
本來要明天去的 沒成行嗚
10/03 00:58, 11F

10/03 00:58, , 12F
記得租網路,應該就萬事通!
10/03 00:58, 12F

10/03 01:14, , 13F
地圖拿一拿,到飯店再上網找找怎麼玩吧~很容易的!
10/03 01:14, 13F

10/03 01:15, , 14F
跟玩台北很像
10/03 01:15, 14F

10/03 11:58, , 15F
都依著地鐵路線就好了~很簡單的哦~想去的地方地鐵都會到
10/03 11:58, 15F

10/03 14:00, , 16F
記得帶錢就可以GO啦 !! 不用擔心
10/03 14:00, 16F

10/03 21:19, , 17F
其實,很多店裡都是中國人,講中文也ok 的
10/03 21:19, 17F

10/03 21:22, , 18F
我韓國有認識的朋友 她是中文系的學生
10/03 21:22, 18F

10/05 07:03, , 19F
跟原po一樣這四天來耶~!
10/05 07:03, 19F
文章代碼(AID): #1IJ4I3_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4I3_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