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韓國除了首爾以外還有哪裡有美景可觀光?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We can make it!)時間12年前 (2013/10/04 00:2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ndynana (糖果娜娜)》之銘言: : 如題 : 11月要和男友一起出國 : 原本想去東京 但因為東京物價偏高而且男友10月要去大阪玩了 : 所以想說要不要改去韓國 : 我去韓國(首爾)已經去過3次 男友沒去過 : 所以想知道近首爾的郊區哪裡有好玩的或是美景可以去的 : 可能前兩天跑離首爾後三天才到市區 : 麻煩各位先進了 : 謝謝 介紹你幾條路線 第一條是春川線 早上可以坐itx青春號跟著Running Man一起到江村騎鐵道腳踏車 然後騎完後到春川明洞吃辣炒雞排 午餐完畢後到南怡島賞楓 如果是11初去的話很有機會看到火紅的楓葉跟金黃的銀杏 情侶去很浪漫喔!!! 去年10月中的遊記+照片http://s910073.pixnet.net/blog/post/28320829 第二條是東海線 跟著紅薯夫婦坐夜車到正東津看日出 然後早上到孔陵沿著鏡浦湖騎腳踏車(...嗯?! 好多腳踏車可以騎) 然後坐市外巴士下午到束草吃海鮮,逛束草八景,看藍色生死戀的阿爸血腸店 晚上可以回到春川吃辣炒雞排(是有多愛吃啦...) 路線可以參考我的網誌http://s910073.pixnet.net/blog/post/28645905 第三條是加平線 到加平後不僅可以去南怡島還可以去晨靜樹木園、小法國 都是很有名的景點 然後在春川有一間不錯的汗蒸幕,叫"樹木香氣(??)" 網址:http://na-moo.kr/namoo/ 特色是韓屋、庭院,浴池好像有落地窗可以看風景,價格不貴~ 其他的就是 坡州,可以去英語村、普羅旺斯村 水原,水原華城、烤牛肋骨肉、韓國民俗村 不然去爬山也不錯 推薦離市區不遠的北漢山 相簿:http://ppt.cc/R6P2 祝福妳有美好的旅程啊~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02.20

10/04 10:55, , 1F
請問年底去玩還適合騎腳踏車嗎? 會不會太冷?
10/04 10:55, 1F

10/04 23:07, , 2F
腳踏車有心都可以!不過租腳踏車還蠻貴得到是XDDD
10/04 23:07, 2F

10/04 23:08, , 3F
我建議去水源 看看華城 再搭公車去民俗村也很漂亮
10/04 23:08, 3F

10/04 23:09, , 4F
愛寶樂園也好玩不玩遊樂器材可以看表演
10/04 23:09, 4F

10/04 23:10, , 5F
但我個人第四次想去的是安東和慶洲 很漂亮的地方
10/04 23:10, 5F

10/05 02:01, , 6F
我還沒去安東跟慶州,下次一定要從釜山走東邊玩到首爾~!!
10/05 02:01, 6F

10/06 01:16, , 7F
這樣也不錯喔~
10/06 01:16, 7F
文章代碼(AID): #1IJPiTM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PiTM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