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K冬季滑雪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試著往好的那一面)時間12年前 (2013/11/19 12:2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發文問一下, 有人跟BK訂12月底的冬季滑雪或訂房,已經成功的嗎? 據我所知他們並不是每天出團, 我們想要在12/30(週一)參加他們的滑雪團, 寫信2次,最近一次是上星期,得到的回答大意都是說他們的行程尚未安排好,只說完成安排後會主動通知我 實在有點害怕,到時漏信會訂不到滑雪。 房間的部份後來已經訂k hostel,就是滑雪的部份仍然未確定,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48.128

11/19 16:39, , 1F
我也是MAIL去都回我還沒準備好,我是1月底的過年團@@
11/19 16:39, 1F

11/19 22:16, , 2F
恩恩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安排好 @@
11/19 22:16, 2F

11/19 22:27, , 3F
上星期我寫信去問 強調我怕漏信, 想詢問最遲應該在
11/19 22:27, 3F

11/19 22:28, , 4F
什麼時間內再主動詢問BK, 他們依舊回我等候他們通知
11/19 22:28, 4F

11/19 22:28, , 5F
口風好緊 自己也等的不是很安心
11/19 22:28, 5F

11/20 16:40, , 6F
很怪,11月底了怎麼還沒開始招團,會不會今年沒有?!
11/20 16:40, 6F

12/03 16:25, , 7F
今年確定沒有了喔QAQ~sam被我逼問了好幾次XD
12/03 16:25, 7F

12/10 12:49, , 8F
蝦咪?!我11/29~12/2去住CT,還說會有滑雪團耶?
12/10 12:49, 8F

12/17 21:15, , 9F
那明年228呢>"<?
12/17 21:15, 9F
文章代碼(AID): #1IYkZzU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kZzU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