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offeesmith(新沙洞林蔭道)
建議使用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beckychan.pixnet.net/blog/post/308935796
在旅遊書上看到這間很特別的咖啡廳-coffeesmith,據說這建築可以稱得上是新沙洞林蔭道的地標了,最外頭的座位有挑高兩層樓,因為11月天氣冷,所以兩層樓高的落地窗是關起來的,夏天或天氣好時會將落地窗打開,成為一個開放式的咖啡廳;看官網上所顯示的其他分店,大多也都是走這種挑高寬敞的風格,也都配備兩層樓高可移動的落地窗,真的是一大特色耶!
首圖截取自官網,更多店內照片可參考coffeesmith官網(按此連結)。
【咖啡店外觀】
【一樓室內座位,有顆大聖誕樹!】
我們選擇坐在二樓最外邊倚著欄杆的位置,二樓的空間更是寬闊,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生意非常好。放眼望去,店員清一色是高挑帥哥,但不知是生意太好人手不足抑或是帥哥中看不中用(後者的可能性應該比較大),店內的整潔真的應該再加強,我們坐的位置上前一位客人都不知走了多久,桌子髒髒黏黏完全沒擦過,地板也都不是很乾淨,但觀察那些帥哥店員都不特別忙呀!
【點餐區的帥哥店員】
下午茶時間到了!我點了杯黑豆拿鐵(Black Bean Latte),黛芬妮點了杯維也納咖啡(Cafe Vienna),另外再叫了份Smith Waffle,鬆餅是搭配旁邊的奶油及藍莓醬,挺不錯吃的。
【Tea Time (∀`)】
稟除環境整潔的缺失,在這麼有特色的店裡內望著林蔭道,啜飲一杯咖啡度過悠閒的午後,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4.186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