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H2O guest house 超便宜的民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y Dear Leon)時間12年前 (2013/11/20 22: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 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post/30553750 這一家H2O Guesthouse剛好位於乙支路三街站跟乙支路四街站的中間,交通算是方便,重 點是他價位真的很便宜,單人套房也才只要三萬韓元,夠便宜吧!是我目前找過最便宜的 民宿了。推薦給要找最便宜民宿的省錢背包。 從地鐵乙支路四街站走過來,看到巷子要右轉,會看到這個石山亭。注意這個153門牌號 碼,也很好找。看到這個巷子左轉(我經緯度地圖上的綠色指標,就是這個路口) 這裡沒有電梯喔,我住的是黃色的單人房 房間不算大,但是一個人睡真的就夠了。床上也有準備好毛巾 我發現這裡有準備電毯可以使用!真不錯~ 洗手間,就一般,也沒有說髒髒的。這一間是沒有任何盥洗用品的喔,除了剛剛說到的毛 巾之外。請全部自備!馬桶座墊很特別,是軟的,好像特別弄過一樣 洗澡部分要特別注意,他們是用什麼電熱之類的,一開始洗澡會要先等熱水燒好,用完之 後就需要等一下下才會有熱水。洗完澡之後要用吹風機,要跟櫃檯借喔! 房間外,別的地方有公用小廚房~早餐就有提供土司果醬之類的 心得:簡單來說就是很便宜的住宿民宿,品質真的沒有很好,但也不致於很糟糕, 反正住個幾天也還可以接受,可以省下不少錢去買東西了。這裡可以走去明洞、 東大門或者鐘路三街仁寺洞,都大概十五分鐘左右,不會說很遠,地鐵也都是一站兩站就 到了,建議可以用步行的散步。附近沒有什麼可以買的吃的,沒有小攤販找不到血腸吃, 嗚嗚。由於這邊是商店比較多,晚上幾乎都關了休息,所以會比較暗,女生注意安全, 我是一個女生但是膽子比較大。據說晚上有蚊子,但是我四月可能蚊子都在睡覺, 所以沒有感覺。怕蚊子的還是準備一下。隔音真的不太好,大家要記得帶 耳塞,而我是不管住哪一間我都是會帶耳塞的。 -- 延伸閱讀: 我的首爾好吃又好玩 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category/1526696 首爾自助旅行疑難雜症 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category/14975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4.87

11/20 23:53, , 1F
感謝分享~曾想住但看到評語附近半夜很暗跟洗到一半會沒熱水
11/20 23:53, 1F

11/20 23:54, , 2F
一個人去考慮到這些就不敢訂了,不然地點蠻好的離明洞很近
11/20 23:54, 2F

11/21 01:02, , 3F
這間半夜很暗 不太適合單獨一個女生住
11/21 01:02, 3F

11/21 09:37, , 4F
我是一個女生,不過我膽子比較大啦,不建議大家學我...
11/21 09:37, 4F
※ 編輯: newmypace 來自: 118.160.36.209 (11/21 09:41)

11/21 12:42, , 5F
我第一次去也是住這間 熱水這點實在讓我覺得挺困擾
11/21 12:42, 5F

11/21 12:42, , 6F
人太多的時候 很快就用完了 這裡晚上是真的很黑
11/21 12:42, 6F

11/21 12:42, , 7F
我當時也是一個人去住 半夜從東大門走回來
11/21 12:42, 7F
文章代碼(AID): #1IZCtEq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CtEq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