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釜山美食-傳統豬肉湯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11/22 02: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 [釜山*美食]傳統豬肉湯飯 (我的豬肉湯飯排行第一) 簡單好讀網誌板: http://koreastudy.pixnet.net/blog/post/167861730 (有圖.無音樂) 內文: 大推!!!!!!!!這家超好吃的豬肉湯飯 (圖1) 到了釜山就是要吃豬肉湯飯 老師是說豬肉湯飯是因韓戰產生的食物之一 因為沒有牛肉,原來的雪濃湯改版 (圖2) 大推的原因是因為這家口味比較重 一般的豬肉湯飯上來的顏色是有點乳白混濁色的 但是這家一開始就有調味過了 有點辣超好吃 飯也加在裡面囉 (圖3) 比較多男性大叔們來觀顧的感覺!!! 但我真的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重口味愛好者) 店裡有要脫鞋的座位區還有一般的 (圖4) 小菜也美味~ 豬肉湯飯吃法是將韭菜和蝦米(有鮮味)加入湯裡一起吃 辣椒是沾著大醬一起吃 泡菜也可看個人要不要加(我是不加啦) (圖5) 上菜了!!!!!!!!!這是還沒有加的時候 (圖6) 還有真的血腸的血腸湯飯!!!!!! 不是小吃攤的那種假血腸~ 不過不太符合我的胃口!! 我的朋友很愛啦!!!大家也可以試試~ (地圖) *如何去?? 釜山地鐵1號線下端站2號出口, 出來往回走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69.69

11/28 11:21, , 1F
好吃~~西面市場的也好吃
11/28 11:21, 1F

06/02 12:18, , 2F
沒吃過那裡的~有機會想試試
06/02 12:18, 2F
文章代碼(AID): #1IZb9Jc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b9Jc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