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釜山美食-傳統豬肉湯飯
原文: [釜山*美食]傳統豬肉湯飯 (我的豬肉湯飯排行第一)
簡單好讀網誌板:
http://koreastudy.pixnet.net/blog/post/167861730
(有圖.無音樂)
內文:
大推!!!!!!!!這家超好吃的豬肉湯飯
(圖1)
到了釜山就是要吃豬肉湯飯
老師是說豬肉湯飯是因韓戰產生的食物之一
因為沒有牛肉,原來的雪濃湯改版
(圖2)
大推的原因是因為這家口味比較重
一般的豬肉湯飯上來的顏色是有點乳白混濁色的
但是這家一開始就有調味過了 有點辣超好吃 飯也加在裡面囉
(圖3)
比較多男性大叔們來觀顧的感覺!!!
但我真的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重口味愛好者)
店裡有要脫鞋的座位區還有一般的
(圖4)
小菜也美味~
豬肉湯飯吃法是將韭菜和蝦米(有鮮味)加入湯裡一起吃
辣椒是沾著大醬一起吃
泡菜也可看個人要不要加(我是不加啦)
(圖5)
上菜了!!!!!!!!!這是還沒有加的時候
(圖6)
還有真的血腸的血腸湯飯!!!!!!
不是小吃攤的那種假血腸~
不過不太符合我的胃口!!
我的朋友很愛啦!!!大家也可以試試~
(地圖)
*如何去??
釜山地鐵1號線下端站2號出口, 出來往回走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69.69
推
11/28 11:21, , 1F
11/28 11:21, 1F
→
06/02 12:18, , 2F
06/02 12:18, 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