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村站~飯捲天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1/24 18:3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1575966 早在其他部落格中得知飯捲天國是自由行早餐或宵夜的好選擇 平價且CP值高 當然要安排一天早上來嘗嘗 店裡擺設簡單乾淨 我們點的三份飯捲不到一會兒功夫就端上桌 少不了的小菜也在早餐之列 我們點了三種飯捲 鮪魚海苔飯捲&起司海苔飯捲&辣烤肉海苔飯捲 裡頭的料都相當豐富 清爽不油膩 好吃 拉麵跟年糕Q彈又夾帶辣辣的湯汁 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在民宿煮辛拉麵就可以了QQ 造訪時間:2013/08/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6.49

11/25 00:18, , 1F
請問新村店在哪?
11/25 00:18, 1F

11/25 21:06, , 2F
新村站6號出口沿著路走 看到7-11後往左往上走
11/25 21:06, 2F

11/25 21:06, , 3F
過一兩間店就可以看到
11/25 21:06, 3F

11/25 21:08, , 4F
不過 我後來發現 這間店斜對面(往上一點)也有一間
11/25 21:08, 4F

11/26 01:15, , 5F
這間店員會講中文,完全不怕看不懂菜單XD
11/26 01:15, 5F
文章代碼(AID): #1IaTQH4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TQH4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