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昌德宮古蹟巡禮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新手人妻!!)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1:0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AY2-1※安國站3號出口紫菜飯捲好好吃※路過紳士的品格道振的工作室SPACE※昌德宮 北村一景古蹟巡禮※ 圖聞網誌版:http://jessie71138.pixnet.net/blog/post/307252274 2013.10.3今天是我們在韓國的第二天,本來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昌德宮秘苑的,但是因為 昨晚實在是逛到太瘋了,所以我們根本來不及壓!!!(飲恨!!)雖然沒有去秘苑,但是來到 韓國怎能不看一下古蹟呢???我們還是買了門票進行我們的古蹟巡禮壓!! 一樣是搭地鐵去昌德宮,目的地安國站!!! 從東大歷史文化公園站(422/536)搭到鐘路三街換3號線下一站就是安國站(328)了 門票有兩張,昌德宮3000+秘苑5000是8000韓幣 秘苑導覽必須要事先預約,中文導覽只有12:30那場唷!! 可以先到網站上預約! 預約網址:http://www.cdg.go.kr/main/main.htm ★昌德宮★ 朝鮮李朝太宗五年(1406年)作為景福宮之外的離宮建築所修建,被稱為東闕。昌德宮是 朝鮮續1395年修建景福宮後,所修建的第二座宮殿,創建時設有正殿、報平廳、便殿、正 寢廳等建築[1]。太宗十一年(1411年)增設樓閣、寢殿、石橋(錦川橋),以及議政府 朝房。太宗時二年建敦化門,設各司朝房。太宗十八年修建朝啟廳,將仁政殿西移到現址 ,面闊三間擴建為面闊五間。世宗元年建仁政殿南行廊。世祖七年命名了昌德宮內的主要 殿閣,世祖九年大幅向外擴建宮牆。成宗六年命名了主要宮門。 ★仁政殿★ - 昌徳宮的正殿,大韓民國國寶,是朝鮮國王處理國事包括登基、會見外國 使節的地點。仁政殿建於1405年。1610年和1804年兩度重建。 ★宣政殿★最初名為「昌德宮朝啟廳」,世祖時更名為「宣政殿」,是朝鮮國王會見大臣 商討、處理日常朝廷政務的地點。東別室稱「昭德堂」,西別室稱「寶慶堂」 ※後記 因為沒有趕上秘苑,所以我們只能夠逛逛昌德宮,但是古蹟巡禮就是一直走走走,越看會 覺得都一樣,建議大家還是要注意時間,總覺得去昌德宮沒有去秘苑,就比較不好玩了耶 !!!!所以我們在販賣部休息完之後就趕快到附近的仁寺洞去逛逛囉!!!果然,我們還是比 較適合瞎拚行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1.236

11/25 14:10, , 1F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有預約12:30的秘苑 可是昌德宮的中文
11/25 14:10, 1F

11/25 14:10, , 2F
解說是10:00 預估是1小時 那就是到11點 中間這一個半小
11/25 14:10, 2F

11/25 14:11, , 3F
還想詢問昌德宮有地方可以稍微做休息嗎? 謝謝了
11/25 14:11, 3F

11/25 14:13, , 4F
有推文沒推到 想請問一個半小時大家都是繼續逛昌德宮嗎
11/25 14:13, 4F

11/25 15:31, , 5F
裡面有間賣紀念品的小店,同時也賣飲料,可以坐著休息(11
11/25 15:31, 5F

11/25 15:31, , 6F
/19太冷進去避寒過)
11/25 15:31, 6F

11/25 15:38, , 7F
裡面賣紀念品的小店可以坐著休息唷!!!我們就有去那休息說
11/25 15:38, 7F

11/25 22:19, , 8F
謝謝大家幫忙的回答~哈!!! 超擔心自己要在雪地等到12:30
11/25 22:19, 8F

11/26 07:52, , 9F
請問這間咖啡店可以帶外食嗎?想在那邊吃自己煮的午餐(素)
11/26 07:52, 9F

11/26 19:06, , 10F
他那邊不是咖啡廳,是販賣部的休息區,應該無法煮食唷!
11/26 19:06, 10F

11/27 14:19, , 11F
週日(11/25)從10點參觀到1點半,秘苑楓葉好漂亮,不過週
11/27 14:19, 11F

11/27 14:19, , 12F
一,二又冷又下雨@@
11/27 14:19, 12F

11/30 13:32, , 13F
不用煮食喔,我放保溫罐。只怕不能帶吃的進去
11/30 13:32, 13F
文章代碼(AID): #1IahsFH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hsFH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