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首爾人氣美食:陳玉華一隻雞+哈哈八子烤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mmi)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整網誌含照片(無音樂): http://blog.roodo.com/lunonnon/archives/25461038.html 1)陳玉華一隻雞 網址 http://wonjodark.co.kr/ 地址:首爾市 鍾路區 鍾路5街 265-22 電話:02-2275-9666 營業:10:30~次日1:00(最後點菜23:30) 地鐵位置:從東大門9號出口直走, 看到IBK銀行左轉會走到有點類似市場的地方(賣一些小吃), 繼續往前走一小段右轉會進入一個很多烤魚烤東西的小巷子, 繼續直走一下右手邊就看到陳玉華一隻雞囉! 一開始上菜來的時候,大大的盆子裡放著一隻雞,被剖半後塞了一塊馬鈴薯, 店員會把雞肉剪開後,放入一大匙蒜末,然後走掉了~~ 等滾開後五~十分鐘(有點忘記) 就可以吃了~~(會講中文的店員都會cue你 所以不用擔心) 哇!!第一口就被年糕給驚艷~Amazing~~!!! 超。級。無。敵。Q。嫩。好。吃!!因為湯汁是雞湯燉煮外加剛剛加了一大匙蒜末,跟 年糕結合~ 真的好好吃喔~~~然後沾它的醬汁(它的醬汁好像是醬油+醋+黃芥末醬) 一開始還擔心馬鈴薯很厚一塊,會不會很難軟透, 不過超鬆軟好吃的耶!! 心得:就跟傳言說的一樣,這裡是沒有冷氣的~~但是有很多支大電風扇在你周圍吹啊吹! 不過雖然有電風扇,吃這個還是會流汗XDD 但是,超級美味的雞當然能夠讓我忍耐熱呼呼,吃的超開心的!!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隻雞、一份年糕、一份馬鈴薯、一瓶飲料,總金額是韓幣22000元 (p.s.不會講韓文沒關係唷!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不過如果你擔心沒有會說中文的店員的話, 到韓國旅遊,最好把想吃的東西/菜單,把韓文名稱準備好! 因為還是有些餐廳沒有中文或英文菜單的, 所以到時候拿著菜單跟自己的中文對照就非常方便! 2) 哈哈的八子烤腸店 地鐵位置:弘大站9號出口(一出來就很熱鬧)→立馬左轉→ 到第二個大路口右轉→瘋狂直走三個大街區(經過秀KTV後繼續直走) →大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哈哈的店囉) P.S.一開始覺得講解有點複雜,不過真的就是這樣走就對囉!!:) 一開始去店員也是講一堆韓文之後,看到我們頭上冒一堆問號, 因此立刻拿了有英文的菜單給我們看! (我也是早就做好中文韓文對照表了!所以沒有問題的~~~~) 我們點了一份五花肉、一份烤大腸、一份海鮮炒碼湯 先上桌的是一堆小菜,在韓國可以吃到各式小菜真的很開心! 而且又可以跟主食搭配~~完全吃不膩^^ 菜上來後,店員會幫我們放在烤網上,然後我們就一直在聊天也沒再管它XD 所以後來又有店員(看不下去?) 過來幫我們翻面烤來烤去~~ 之後烤好後就用比手畫腳跟我們說 五花肉可以吃了~烤腸還不能吃 (再度驗證比手畫腳走遍天下~~~~~XD) (腸子都要烤的兩面金黃酥脆比較好吃喔!因為腸子比較油,而且是內臟千萬要烤熟才好 !) 心得:好吃!!! 一份五花肉、一份烤大腸、一份海鮮炒碼湯(總共金額韓幣29000元) 我覺得消夜場吃這個非常ok,因為如果不點海鮮炒碼湯的話, 光是五花肉跟腸子是份量不算多,當晚餐吃可能會餓到 (當晚餐吃可能點多一點價格上又更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29
文章代碼(AID): #1IaiPxt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iPxt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