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休錢走(吃休付走)相關問題
安排要去吃三清洞的這間
想要11:00開門前就去排
1.看到板友推薦一大早就去走北村八景,人比較不會太多。
請問從北村「第八景」走到年糕鍋,正常走路速度,大約要花多久時間?
2.如果想要10:50左右去排隊,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比較不用排太久?
3.請問大家兩個人差不多吃多久?(因為預約了12:30的秘苑,不曉得趕得上嗎?)
4.想要星期日去吃,但看到店休是每月第一、第三星期日。
請問12/8(日)算是第二星期日吧?(因為12/1(日)是12月的第一天,不曉得這樣算嗎?)
我知道時間於每個人之間都有差異,但想先知道大概,
從這個板得到好多資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79.107
推
11/25 12:08, , 1F
11/25 12:08, 1F
推
11/25 13:28, , 2F
11/25 13:28, 2F
→
11/25 13:29, , 3F
11/25 13:29, 3F
推
11/25 17:05, , 4F
11/25 17:05, 4F
推
11/25 18:18, , 5F
11/25 18:18, 5F
→
11/25 19:34, , 6F
11/25 19:34, 6F
推
11/25 23:56, , 7F
11/25 23:56,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