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休錢走(吃休付走)相關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きずく*~)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1:5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排要去吃三清洞的這間 想要11:00開門前就去排 1.看到板友推薦一大早就去走北村八景,人比較不會太多。 請問從北村「第八景」走到年糕鍋,正常走路速度,大約要花多久時間? 2.如果想要10:50左右去排隊,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比較不用排太久? 3.請問大家兩個人差不多吃多久?(因為預約了12:30的秘苑,不曉得趕得上嗎?) 4.想要星期日去吃,但看到店休是每月第一、第三星期日。 請問12/8(日)算是第二星期日吧?(因為12/1(日)是12月的第一天,不曉得這樣算嗎?) 我知道時間於每個人之間都有差異,但想先知道大概, 從這個板得到好多資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79.107

11/25 12:08, , 1F
想順便問一下,這家可以接受一個人吃嗎?
11/25 12:08, 1F

11/25 13:28, , 2F
排隊大概20分鐘左右,早一點去的話可以不用排那麼久
11/25 13:28, 2F

11/25 13:29, , 3F
最低基本點單是兩份起算喔~一個人去吃可能會吃不完
11/25 13:29, 3F

11/25 17:05, , 4F
我11/21和11/24二天都11:30左右去,不用排隊
11/25 17:05, 4F

11/25 18:18, , 5F
可以一個人吃但是要吃兩人份,我有一人挑戰成功喔哈
11/25 18:18, 5F

11/25 19:34, , 6F
2.3~40分。從這走到昌德宮 買票 在進去 你至少得抓半小時
11/25 19:34, 6F

11/25 23:56, , 7F
一個人要點二種鍋底即8000元韓幣起跳,年糕份量是可一人吃完
11/25 23:56, 7F
文章代碼(AID): #1Iaidgt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idgt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