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行~幫忙看一下順不順~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秋桑)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4:1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嚕~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們的排的順不順 我們住在首爾站附近~ 第一天:中午到吃炸醬麵(要先去check-in)→明洞換錢(配眼鏡、指甲、韓服) →首爾塔→逛街→樂天(晚吃--部隊鍋) 第二天:早餐在南大門(吃路邊攤或Isaac)→明洞(走去~省捷運~)→景福宮 →安國(年糕鍋)→三清洞(Beans bin coffee鬆餅)下午茶→仁寺洞 →東大門(清溪川)路邊攤晚餐(姜虎東),有體力在去明洞 第三天:早餐Isaac→永登浦(中餐)→弘大→新村(八色五花肉)→梨大 →炸雞(晚上宵夜)喝酒 第四天:南大門買名產→補要買的樂天→土俗村蔘雞湯(中餐) →明洞→四點出發去機場 本團注重在採買跟吃~XDDDD~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好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0.10

11/25 16:12, , 1F
雨天備案
11/25 16:12, 1F

11/25 23:59, , 2F
韓服寫真不是現去現有
11/25 23:59, 2F

11/25 23:59, , 3F
感覺有兩天都好趕
11/25 23:59, 3F

11/26 01:42, , 4F
南大門在明洞旁邊,你要不要放一起@@
11/26 01:42, 4F

11/26 01:43, , 5F
你的樂天是指首爾站的樂天超市還是乙支路的樂天百貨@@
11/26 01:43, 5F

11/27 11:44, , 6F
是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我住他旁邊~XD
11/27 11:44, 6F
文章代碼(AID): #1Iakkf-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kkf-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