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行~幫忙看一下順不順~
哈嚕~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們的排的順不順
我們住在首爾站附近~
第一天:中午到吃炸醬麵(要先去check-in)→明洞換錢(配眼鏡、指甲、韓服)
→首爾塔→逛街→樂天(晚吃--部隊鍋)
第二天:早餐在南大門(吃路邊攤或Isaac)→明洞(走去~省捷運~)→景福宮
→安國(年糕鍋)→三清洞(Beans bin coffee鬆餅)下午茶→仁寺洞
→東大門(清溪川)路邊攤晚餐(姜虎東),有體力在去明洞
第三天:早餐Isaac→永登浦(中餐)→弘大→新村(八色五花肉)→梨大
→炸雞(晚上宵夜)喝酒
第四天:南大門買名產→補要買的樂天→土俗村蔘雞湯(中餐)
→明洞→四點出發去機場
本團注重在採買跟吃~XDDDD~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好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0.10
推
11/25 16:12, , 1F
11/25 16:12, 1F
推
11/25 23:59, , 2F
11/25 23:59, 2F
→
11/25 23:59, , 3F
11/25 23:59, 3F
推
11/26 01:42, , 4F
11/26 01:42, 4F
→
11/26 01:43, , 5F
11/26 01:43, 5F
→
11/27 11:44, , 6F
11/27 11:44, 6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