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滑雪的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王)時間12年前 (2013/11/25 20:0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年期間要到韓國自由行, 想請問到那邊滑雪都要預約嗎?或者是到滑雪場報名就可以了呢? 如果要預約,可以請各位推薦以及該如何報名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48.60

11/27 23:18, , 1F
民宿SA 或JK HOUSE都有一日滑雪團,它們都會中文,
11/27 23:18, 1F

11/27 23:18, , 2F
你可以傳訊問他們就好
11/27 23:18, 2F

12/09 13:08, , 3F
可以上網查,有很多資訊,像背包客棧的邊先生或Tonytour,
12/09 13:08, 3F

12/09 13:10, , 4F
我12/18是訂TONY的,因為邊先生滿班(10人小班)了。
12/09 13:10, 4F
文章代碼(AID): #1IaptjC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ptjC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