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2014年農曆過年前後韓國首爾happy go~~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_^該如此。自己跟自己갠)時間12年前 (2013/11/25 22:1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旅伴   原PO性別:男(上班族)   徵  求:1-2人(男女不拘)   內  容: 我在明年農曆過年前或後想到韓國首爾玩耍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大家時間也很難橋說! 所以想找這段時間也有想要去的人一起去玩 我本身有出國過,大都是跟團.... 這次去韓國跟團或自助都可以囉,重要的是要能找到出國咖 或是有去過韓國自助或旅遊經驗的人可以一起交流討論喔! 此外,也貢獻一點對韓國旅遊的認知: 滑雪行程很好玩,但也有它的行情價 首爾物價很高,韓圜貶值....... 沒啥風景..... 因為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目前還沒開始規劃行程 如果有想吃的東西或是想去的地方都可以討論喔 主要是希望住宿或行程都可以一起走 有一些地方想分開走當然也是可以 若願意一起去的人歡迎來信喔^^ 或line上咱們一起聊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2.237 ※ 編輯: stennis 來自: 122.254.22.237 (11/25 22:37)

11/25 22:45, , 1F
建議你飛機與住宿的部分要提早用好,不然很快就會沒好位
11/25 22:45, 1F

11/25 22:47, , 2F
子,我也是計劃明年過年後去。
11/25 22:47, 2F

11/26 20:48, , 3F
飛機票跟住宿都不好訂喔!我們已經訂好初四飛
11/26 20:48, 3F

11/27 20:46, , 4F
原本之前是預定明年五月去 現在改成約一月去..
11/27 20:46, 4F

11/27 20:47, , 5F
班機時間都晚去早回的><
11/27 20:47, 5F
文章代碼(AID): #1IarfV9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rfV9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