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八天七夜第一版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很涼~很涼~)時間12年前 (2013/11/26 00:12), 編輯推噓3(3022)
留言2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按page down或者右鍵方便觀看) 各位版友好 小弟第一次出國 一個人 預計12/16~23號會出國 看起來是八天七夜 可是實際上是六天五? 16號下午三點多的飛機 到機場都七點了 應該八點多才會到旅館(新村ROOM IN KOREA)報到 然後應該會去地鐵站附近繞看看有沒有路邊攤小吃可以吃的 (預計每天七點起床 12點前睡覺 10點前回到旅館) 以下是第一版暫定規劃 會再看大家的意見修改 12/17 ISSAC→去明洞換錢→明洞聖堂→冷麵→明洞商圈→首爾塔→炸雞 小弟希望說一個景點去過就可以跳下一個景點了 不用還特地繞回來(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所以規劃的時候會看著地圖去繞 然後寫下來 16號到韓國會先在機場換些錢 然後17號到明洞一次換大量的 先去聖堂看看 然後回去吃冷麵 下午的時候逛個商圈 就要想辦法去首爾塔了 打算下午去 然後呆到晚上 這樣就可以白天+夜景一次到位 回程的時候買炸雞回旅館吃!!!! (問題一) 12/18、19 安國站→本粥→北村八景→三清洞→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光化門→保教文庫 →清溪川→仁寺洞→晚餐→安國站回新村 我本來是想要這些行程18號一天吃完的 但是絕對無法消化......... 但是分成兩天好像又多出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想把清溪川白+夜景一次收入) 本來是預想 18:先本粥 然後去諮詢站→北村八景→三清洞→雞湯(這個時候應該要兩點初了) 接著去景福門(會買票進大廳)+光化門+文庫(這些走玩應該都五點多了@@) 如果接著走清溪川的話應該可以收錄夜景 然後過仁寺洞回安國 但是光化門附近好多大型指標 不停留一下蠻可惜的 後來假想變成 18:一樣上述 但是就停在光化門了 19:上午(問題二)+安國站下午仁寺洞(體驗韓服好像是下午而已)+清溪川 12/20 早餐儂特利→( 上 問題三 午 )→新堂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兒子的店→壁畫村 →駱山公園→離開前會去找晚餐吃:古董麵→然後最後的重點惠化四號出口的生章魚 12/21(六) 飯捲天國→梨大校園+商圈→站著吃烤肉→弘大→亂打秀→春川辣炒雞排 這天的早餐從飯捲天國開始 然後走去梨大校園巡禮 這個時候商圈應該要開了 逛完後走回新村吃站著烤肉(吃完全身味道 下午怎麼辦T_T) 所以可能會回去旅館換衣服 然後繼續去弘大(這天是禮拜六 下午有市場) 接著看亂打秀(打算現場買票) 最後做地鐵回新村去吃春川辣炒雞排(這個時間應該還有營業吧?) 12/22(日) 早餐不重要→( 問題四 ....)→午餐 我一定要吃神仙雪濃湯→( 問題五 )→樂天超市 這天實在想不出來要去哪邊逛了 總覺得行程好像都搭不太起來 因為下午的行程 也就是問題我 我想去南大門之類的地方 很多衣服褲子可以買的 但是我查了一下版上文章 神仙雪跟樂天要一次超市要一次達成的話 下午就無法搭配血拼行程了 12/23 這天是11點多的飛機 所以基本上起床後沒行程了 ==================================================== Q1:17號從首爾塔回新村 找了一下新村好像沒橋村或者TWOTWO炸雞店(希望橋村) 還是說我在明洞買一買再帶回旅館就好? Q2:就是18 19的行程 要是拆成兩天的話 好像比較不趕 但是19號早上就有空檔了(估算三小時)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較近的景點可以建議的 Q3:20號中午要去新堂吃炒年糕 查了一下 新堂好像沒甚麼好逛好玩的景點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新堂的建議 不然的話20號上又是一個空檔(估算三小時) 去A站後再去新堂站 好像又要花掉很多時間 跟19號產生了一樣的問題 Q4 Q5:今天的行程一定要有神仙雪跟樂天超市買一堆吃的.... 但是我又想去南大門 東大門那種市場看看衣服褲子 可是找了版上同時滿足神仙雪跟樂天超市的好像只有明洞的文章 這樣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感覺時間都不算多也不算少 還是說我早餐就去吃神仙雪 然後跑去逛集市 最後再回明洞的樂天市場血拼? 以上是我目前的想法跟規劃 之後還會再進一步修改 希望版友可以指導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5.177 ※ 編輯: chaoliang 來自: 114.47.65.177 (11/26 00:13)

11/26 00:53, , 1F
問題一:新村那邊超多吃的,應該也有炸雞店,除非你堅持
11/26 00:53, 1F

11/26 00:53, , 2F
樂天超市不要假日去 很塞 就像台灣好市多一樣多人
11/26 00:53, 2F

11/26 00:53, , 3F
那兩家,不然就外帶吧!
11/26 00:53, 3F

11/26 00:54, , 4F
東大門好像也有雪濃湯 好像在廣藏市場附近
11/26 00:54, 4F

11/26 00:55, , 5F
問題二: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原本排的不會很趕啊,因為這些
11/26 00:55, 5F

11/26 00:55, , 6F
景點都在旁邊而已,還滿順的。 硬要加景點的話,可以預
11/26 00:55, 6F

11/26 00:55, , 7F
約參觀青瓦臺啊! 不錯的體驗XD 或是搭公車去付岩洞
11/26 00:55, 7F

11/26 00:56, , 8F
問題三: 新堂站的確是完全沒東西,只有辣炒年糕。通常我
11/26 00:56, 8F

11/26 00:56, , 9F
們吃完以後會步行到旁邊的東大門逛街。可是你是中午就吃
11/26 00:56, 9F

11/26 00:56, , 10F
應該也沒街可以逛
11/26 00:56, 10F

11/26 00:57, , 11F
問題四五:雪濃湯好像比較多人當早餐吃耶? 可以早上去吃
11/26 00:57, 11F

11/26 00:58, , 12F
然後吃完就開始逛一整天啊 而且這種平民美食到處都有的!
11/26 00:58, 12F

11/26 00:58, , 13F
安啦!!!
11/26 00:58, 13F

11/26 08:31, , 14F
因為八景加三清洞感覺就要耗到中下午了
11/26 08:31, 14F

11/26 08:33, , 15F
這個時候吃午餐再加個景福光化太陽大概都下山了
11/26 08:33, 15F

11/26 08:36, , 16F
e大說的好像不錯 早上預約青瓦台 時間跟下午的好像蠻
11/26 08:36, 16F

11/26 08:36, , 17F
接的
11/26 08:36, 17F

11/26 12:21, , 18F
12月的青瓦台還預約的到嗎?
11/26 12:21, 18F

11/26 15:25, , 19F
19號青瓦台預約滿了…………
11/26 15:25, 19F

11/26 22:04, , 20F
我上個月想換12月預約的日期就都約滿了啊TAT
11/26 22:04, 20F

11/27 00:29, , 21F
蔘雞湯建議早點去吃 三月底時和朋友一起去
11/27 00:29, 21F

11/27 00:30, , 22F
我們是早餐吃便利商店 逛景福宮看交接 11點出頭就去吃雞湯
11/27 00:30, 22F

11/27 00:30, , 23F
這時店裡沒什麼人 吃完出來12點半一點之間外面大概排了
11/27 00:30, 23F

11/27 00:31, , 24F
超過50人... 接著下午逛北村八景和三清洞 晚餐吃年糕鍋
11/27 00:31, 24F

11/27 00:31, , 25F
之後逛仁寺洞(一下就逛完了
11/27 00:31, 25F
文章代碼(AID): #1IatRpd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atRpd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