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在韓國三溫暖遇到瘋子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mber)時間12年前 (2013/11/26 16:0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五跟朋友兩人搭了酷航888$的機票去韓國,真的是很爆肝的行程 禮拜五晚上飛,禮拜一凌晨回Q__Q  由於第一天很晚才到首爾,於是就打算住三溫暖,我們大約一兩點進去洗澡 三點多就到樓下的公共區域睡覺,人超多的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但因為有點微光 我朋友睡一睡就自己跑到暗暗的角落。 大約凌晨五點多,我莫名被叫醒,醒來發現我朋友不見了,眼前是一個韓國男子 目測大約三十初而已,他就用韓文問我是哪裡人,我說我是台灣人(我會說韓文) 然後他就一直要我跟他不知道要去哪裡,我那時剛睡醒整個人迷迷糊糊, 而且沒戴隱形眼鏡,沒看到角落就是我朋友,還以為他把我朋友帶走了, 於是我就跟著他走。 他帶我到土窯那裏,第一間我開門就熱到不行,我就說沒辦法太熱了,然後他帶我去 溫度比較低的一間,跟我說他很喜歡台灣,想跟台灣人做朋友=__= 一直要我躺著跟他聊天!!!! 我堅持說沒關係我坐著就好! 還跟我說:待會如果有人進來,我們就像朋友一樣聊天就好 後來有別的韓國人進來,他就示意要我們出去,再到別間去,我腦子有點清醒了就堅持 要回去找我朋友!他最後就放棄,跟我說晚安,我就飛快逃回我朋友那把他挖醒, 然後兩人奔到女生洗澡的地方 Q___Q 當時被叫醒真的莫名其妙 (誰會半夜五點叫陌生人起床說要做朋友?) 而且當下腦子不清楚又大近視@_@ 後來覺得真的是神經病....害我早上都在恍神 我後來想想,他可能以為我是一個人,才敢這樣,不知道已經在那裏搜尋幾個了... 發這篇文是想提醒去韓國自助的女生,去三溫暖還是要兩人去比較好! 睡覺時也是,不然就把自己臉蓋起來! 現在想想如果他有同伴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而且我當時還大素顏,真的是變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0.2 ※ 編輯: smcurly 來自: 61.66.0.2 (11/26 16:06)

11/26 16:29, , 1F
沒事就好 真的要很小心吶>_<
11/26 16:29, 1F

11/26 16:36, , 2F
QQ還好原PO沒事,這周五換我要去了(緊張)
11/26 16:36, 2F

11/26 16:56, , 3F
我睡過一次Spa on Air大眾的 完全無法入睡
11/26 16:56, 3F

11/26 16:57, , 4F
勸難入睡的還是先預約個人室好
11/26 16:57, 4F

11/26 19:15, , 5F
想請問是哪間啊QAQ
11/26 19:15, 5F

11/26 19:35, , 6F
應該是SPA ON AIR吧???我現在約應該也來不及XD碰碰運
11/26 19:35, 6F

11/26 19:35, , 7F
氣,還好是兩個人ˊˋ
11/26 19:35, 7F

11/26 20:01, , 8F
不是瘋子 應該是變態吧 真可怕
11/26 20:01, 8F

11/26 20:58, , 9F
不是SPA ON AIR吧 SPA ON AIR沒有樓上樓下 也沒有土窯
11/26 20:58, 9F

11/26 21:20, , 10F
是東大門的Sparex哈哈 不過我想變態到處都有就沒特別註明
11/26 21:20, 10F

11/26 21:50, , 11F
OMG,我也會去那邊ˇˇ 不過就不過夜了
11/26 21:50, 11F

11/26 22:03, , 12F
12月要去首爾站的silloam過一夜QAQ
11/26 22:03, 12F

11/27 02:13, , 13F
首爾站的silloam有分男女/隔間!
11/27 02:13, 13F

11/28 13:06, , 14F
金雞幫本來就有很多怪怪的人 不是喝醉就是沒地方睡才會去那
11/28 13:06, 14F

11/28 13:06, , 15F
過夜
11/28 13:06, 15F
文章代碼(AID): #1Ib5OAC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5OAC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