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廣藏市場(鐘路五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苦瓜中的小虫)時間12年前 (2013/11/26 23: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使用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beckychan.pixnet.net/blog/post/314346908 我們住的Hotel Tong離「廣藏市場」非常近,傳統市場裡什麼都有賣,旅遊書上說這裡也是韓國食物的進階版,因此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去一探究竟。 市場主要街道為一個十字路,裡頭有乾貨、蔬果、海鮮、肉類、零食、衣服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乾貨和糕點類都包裝得好精緻,甚至還看到有一整隻紅通通的大章魚被做成乾貨禮盒,應該價值不菲吧!之前在Running Man裡看到他們去傳統市場時都會買「松糕」來吃,廣藏市場裡那五顏六色的松糕看起來真的很可口,但最後我吃完熱食也忘記要買,可惜了。 另外早上在市場入口處蔬果攤有看到超級大顆的草莓,個個鮮嫩欲滴,但我們因為懶得再提回飯店放,就盤算著晚上再回來買,殊不知再回首早已被搶購一空了(淚)。 【乾貨糕點店】 【乾貨糕點店】被老板的頭遮住的就是那隻大章魚! 【紅通通的醃製食物】 【海鮮攤販】 【這是醬油生螃蟹嗎?】 廣藏市場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專賣熱食的攤位,我們約八點多到抵達覓食,但好多食物攤位都還沒開始營業,這還叫傳統市場嗎(ノ⊿)ノ;繞了一圈發現其實每一攤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阿珠媽也都很熱情地拉客,我們就在交叉口附近找個順眼的攤位坐下取暖,豬血腸我們沒有勇氣嘗試,就點了一份飯捲、一份辣炒年糕及一碗魚糕湯。 【冬天就是要來點熱呼呼的食物】 【我們的早餐】 很多攤位上都有放著一袋袋的飯卷,包裝都一樣,我們推測這應該都是從同一家廠商出品的;但也可以看到有些攤位的阿珠媽正在現包飯卷,大家去時可以觀察觀察。 飯卷裡頭的餡料很簡單,有腌黃瓜、小黃瓜及紅蘿蔔,旁邊的沾醬是哇撒米,不過韓國飯卷是冷的,這天寒地凍的時刻實在不宜吃太多(一一‵)。 【韓國飯卷】 辣炒年糕是黛芬妮的最愛,QQ胖胖的年糕沾上甜甜辣辣的醬汁真的讓人食慾大開,這盤就很阿莎力被清空了。 【辣炒年糕】 魚糕湯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只是拿來暖暖胃也挺不錯的,這頓早餐吃了10,000。 【吃完來合照一張】 好友毛兒強力推薦廣藏市場的「綠豆煎餅」,據說綠豆煎餅是韓國小吃前三名,所以我們第四天早上又跑到廣藏市場覓食,裡頭最出名的是「順伊家」和「朴家」,但我們最後也不知有沒有找對店家,進去點了綠豆煎餅及泡菜煎餅各一份,但都不是我們的菜,不懂好吃在哪?!是找錯店家抑或是綠豆煎餅就是不對味啊?這至今是個謎。。。 【小菜是生洋蔥及泡菜】 【綠豆煎餅和泡菜煎餅】 第四天晚上為了找尋大草莓又回到廣藏市場,發現裡頭人聲鼎沸,每個冒著熱氣的攤位前面都塞滿人,所以說大家也不一定要執著於早上去廣藏市場,晚上去那享用晚餐也許另有一番風味(o゚ω゚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7.215

11/27 22:03, , 1F
我們去吃的是綠豆煎餅和豬肉煎餅~ 也超級好吃!!!
11/27 22:03, 1F

11/27 22:04, , 2F
那邊也有一間辣魚湯很好吃~ 但是朋友不愛裡面的苦菜 XD
11/27 22:04, 2F
文章代碼(AID): #1IbC9C3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C9C3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