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珮)時間12年前 (2013/11/27 16:0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版上很多討論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 有人說吃很飽有人說吃不飽 但是我跟媽媽兩個人都是屬於吃不多的類型 不能只點一份雞排搭配其他菜單嗎 因為擔心點兩分雞排會吃不完 有看到這個網站裡面有提到 ※1位客人來時也可點1人份(僅限于外國客人)。19:00~21:00只能點2人份。 http://cn.konest.com/contents/food_menu.html?id=1420 但就不知道2人可以點1人份嗎>"< 請有相關經驗的人解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17.65

11/27 16:37, , 1F
我去吃部隊鍋時,他要求2人要點2份
11/27 16:37, 1F

11/27 17:06, , 2F
要點兩人份
11/27 17:06, 2F

11/27 17:45, , 3F
好吧!! 孔陵一隻雞也是嗎 2人不能點半隻雞
11/27 17:45, 3F

11/27 17:45, , 4F
看來到時候只能狂塞了
11/27 17:45, 4F

11/27 18:20, , 5F
孔陵本來就是一隻起跳不能點半隻。(單點半隻是追加才能點)
11/27 18:20, 5F

11/27 22:25, , 6F
一定要2份
11/27 22:25, 6F

11/28 00:34, , 7F
孔陵一隻雞不大啊,2人吃一隻雞剛好
11/28 00:34, 7F

11/28 00:35, , 8F
九月的時候有去吃,一定要兩份!
11/28 00:35, 8F

11/28 00:36, , 9F
幫我們點餐的人有要求口味要相同~
11/28 00:36, 9F

11/28 00:37, , 10F
我們點了兩份起司雞排+麵,當消夜剛好
11/28 00:37, 10F

11/28 09:24, , 11F
是怕原本就吃的量不多 怕吃不完會浪費 這樣我們會努力
11/28 09:24, 11F

11/28 09:24, , 12F
的吃吃吃吃吃吃 謝謝大家的資訊提供喔
11/28 09:24, 12F

12/01 12:12, , 13F
上次半夜12點多去吃,可以2人點一份
12/01 12:12, 13F
文章代碼(AID): #1IbQV-1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QV-1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