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五天四夜晚去早回秋末心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27 17:2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基本上後來還是大致照著原定行程走了,不過有微調,給大家參考一下。 三天多下來其實不算累,也沒有腳痠! 雖然捨棄了首爾塔,最後也因為晚上有點累所以沒有去汗蒸幕,不過這樣 才有再訪的理由阿~ 下次要把古宮逛完 :D ※ 引述《rubyh ()》之銘言: 11/21 20:35到仁川機場 租手機、買T-money、搭機場地鐵到弘大 Ann Guesthouse check-in 飛機有準時,不過check-in大概是22:30了。 後來沒去超市只去了附近的神仙雪濃湯吃宵夜,國泰的飛機餐大概是我 們這幾年國際線裡吃到最糟糕的... 11/22 早餐吃民宿的吐司~ 9:00出門 IBK換錢(首爾站) 10:30左右進到昌德宮(中間遇到意外...只有我下車媽媽跟妹妹坐到下 一站,然後又聯絡不到人 囧rz)不過還是有跟到一點導覽~ 跟密苑導覽 時間接的上喔! 11:30秘苑導覽 午餐吃休錢走(14:00才吃到~~) 三清洞 (下午茶 熙東阿是媽媽) 北村只走了5-8景,時間就差不多了。 熙東阿很不錯,我們坐露天座還有電熱扇>///< 仁寺洞 後來發現這邊的紀念品比弘大便宜一點,但我們沒買有點扼腕... 因為午餐吃太晚,所以就先去了光化門(沒有走到很近)、清溪川廣場 晚餐糕三時代 首爾站樂天市場 11/23 早餐Issac(梨大店,一樣9:00出門) 梨大校園,去看了門口附近的博物館跟法學院 晃了一下梨大附近,但只有我買到一件毛衣@@ 午餐元祖奶奶菜包飯 新村車站 可能因為有點趕所以沒仔細走巷子,附近逛的好像還好@@ 弘大自由市集 我比較愛這個~ 手作攤很不錯,有很多攤不同風格的肖像畫也滿有趣的! 晚餐野菜的熊 停車場街 11/24 惠化站附近飯捲天國 成均館大學 從大門口右邊的停車場進去有導覽地圖,我們從正門反而有 點茫然orz 昌慶宮導覽 這個導覽的英文比昌德宮的好很多~~ 推薦! 午餐韓定食 (一起) 10x10 永登浦地下街+ E-mart 晚餐 回弘大放東西後吃Mr. Pizza 11/25 6:30搭車到機場check-in 本來擔心來不及,但登機門剛好在122附近,有成功穿到韓服! 退稅的地方早上沒什麼排到隊,但海關那邊排滿久的~ 入關的時候也是有點卡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2 ※ 編輯: rubyh 來自: 140.112.4.182 (11/27 17:29)

11/27 17:29, , 1F
祝你下次可以收集到全部的古宮XD 我第一次去也是這麼說
11/27 17:29, 1F

11/27 17:30, , 2F
但第二次,默默把行程更動給沒去過的景點XDD
11/27 17:30, 2F

11/27 21:38, , 3F
XD 不過我真的很愛古蹟~~這次去之前太忙,不然通常會先找資
11/27 21:38, 3F

11/27 21:38, , 4F
料來看。
11/27 21:38, 4F

11/29 12:39, , 5F
愛古蹟應該去慶洲吧,一推可以看,我上次去覺得不錯說
11/29 12:39, 5F
文章代碼(AID): #1IbRdIo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RdIo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