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9至12/13 徵伴吃飯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希)時間12年前 (2013/11/28 00:0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徵伴一起吃飯   原PO性別:女   徵  求:我12/9-13會一個人在首爾 因為首爾很多美食都是兩人份的 所以這幾天我想要徵人一起吃晚餐 不需要一起行動沒關係 只需要聯絡時間後見面一起SHARE美食 我目前有想要吃的是新村孔陵一隻雞及哈哈烤大腸 如果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我預計會住在弘大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4.117

11/28 16:46, , 1F
6-14一人在首爾 有機會一起吃吃喝喝^^
11/28 16:46, 1F

11/29 16:44, , 2F
可以約!
11/29 16:44, 2F

12/04 00:19, , 3F
想吃看看烤大腸~~
12/04 00:19, 3F
文章代碼(AID): #1IbXXOS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XXOS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