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韓國批貨或地陪?
第一次在這發文,又是手機排版,還請大家指教
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因為朋友有想順便去體驗東大門批貨,於是我們決定要參加批貨團。
只是搜尋很多,卻很少看到大家的心得,都是看到一些賣家的資訊,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實際參與過呢?或是有請過所謂的"地陪"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01.165
推
11/30 00:23, , 1F
11/30 00:23, 1F
→
11/30 00:24, , 2F
11/30 00:24, 2F
推
12/01 16:14, , 3F
12/01 16:14,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