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韓國批貨或地陪?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avis)時間12年前 (2013/11/29 14:0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這發文,又是手機排版,還請大家指教 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因為朋友有想順便去體驗東大門批貨,於是我們決定要參加批貨團。 只是搜尋很多,卻很少看到大家的心得,都是看到一些賣家的資訊,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實際參與過呢?或是有請過所謂的"地陪"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01.165

11/30 00:23, , 1F
FB有一個粉絲團MISS克萊兒 - 韓國美國大小事
11/30 00:23, 1F

11/30 00:24, , 2F
有在做地陪,但我不知是不是也要訂她的民宿。
11/30 00:24, 2F

12/01 16:14, , 3F
我有參加過,見意不要,讓費錢,自己作工課就很夠了
12/01 16:14, 3F
文章代碼(AID): #1Ic2x7O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c2x7O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