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四天三夜行程規劃12/9-12/12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梅隆梅隆)時間12年前 (2013/11/29 16:40),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有點算是衝動(?)旅遊,還好我也有一位配合度高的母親大人XD  所以第一次的國外自由行就是與親愛的母親大人 以下是我規劃的行程,可否請各位版友看看順不順謝謝! D1(12/9 M) 台灣1250飛機>韓國1600(ZD-9)>新設洞.富裕城市酒店check in> 晚餐 陳玉華一隻雞>Isaac吐司 美利来店>逛東大門(逛到開心)>回旅館 D2(12/10T) 早餐(南大門市場) >搭纜車>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看時間)>弘大>新村> 中餐 春川家辣炒雞排>梨大>明洞/樂天百貨>晚餐 部隊鍋>汗蒸幕>回飯店 D3(12/11W) 0800出發>0900 132市政廳站>>德壽宮(韓服體驗、1100衛兵交換)>131鐘閣站> 中餐 仁寺洞解決>步行>三清洞>328安國站>北村韓屋村(4~8景) >駱山公園(壁畫)>晚餐 王妃家 總店>明洞、樂天百貨/東大門(看情況) D4(12/12TH) 早餐>光化門>景福宮>中餐 土俗村蔘雞湯>約1400回飯店收行李>1500到機場>飛機1730 ----以上 Q1 因為考慮到天氣問題,所以可能希望在六七點可結束行程,不知道這樣可否實現?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指出問題!!謝謝(鞠躬) -- ◤◢ ▁◢ 請‧尊‧重‧生‧命 ◢◤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 ◢◤ 請領養我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 請領養我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66.69 ※ 編輯: melonmelon 來自: 42.78.166.69 (11/29 16:42)

11/29 18:43, , 1F
6.7點結束是不可能的,我們11/22-26去,每天7-8點出門,
11/29 18:43, 1F

11/29 18:43, , 2F
12點前才回到家,原本預定一天3個行程,都變成2個行程,
11/29 18:43, 2F

11/29 18:43, , 3F
最後一天是睡到飽才出門,但上飛機還是狂睡!
11/29 18:43, 3F

11/29 18:44, , 4F
且是像冰箱一般的溫度~冷!!!
11/29 18:44, 4F

11/29 18:45, , 5F
D2,3,4都有點滿
11/29 18:45, 5F

11/29 22:24, , 6F
d2早上只可能走完teddy bear那
11/29 22:24, 6F

11/29 22:27, , 7F
且是跟媽媽去,要考量體力的部分,d3走到駱山的前一站就
11/29 22:27, 7F

11/29 22:27, , 8F
差不多了吧
11/29 22:27, 8F

11/30 13:48, , 9F
好的謝謝S大&F大建議!!基本上會依照實際狀況更動行程!!
11/30 13:48, 9F

11/30 18:14, , 10F
D2感覺太趕喔……南大門可跟明洞排一起在旁邊而已,新
11/30 18:14, 10F

11/30 18:14, , 11F
村大部分都是餐館居多喔,另外弘大很大很好逛要逛完
11/30 18:14, 11F

11/30 18:14, , 12F
至少要耗3~4h喔
11/30 18:14, 12F

12/01 03:28, , 13F
不知道南大門下午晚上還有營業嗎?
12/01 03:28, 13F

12/01 03:53, , 14F
X而且考慮弘大似乎下午比較熱鬧?
12/01 03:53, 14F
文章代碼(AID): #1Ic5CR3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c5CR3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