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四天三夜行程規劃12/9-12/12
大家好
這有點算是衝動(?)旅遊,還好我也有一位配合度高的母親大人XD
所以第一次的國外自由行就是與親愛的母親大人
以下是我規劃的行程,可否請各位版友看看順不順謝謝!
D1(12/9 M)
台灣1250飛機>韓國1600(ZD-9)>新設洞.富裕城市酒店check in>
晚餐 陳玉華一隻雞>Isaac吐司 美利来店>逛東大門(逛到開心)>回旅館
D2(12/10T)
早餐(南大門市場) >搭纜車>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看時間)>弘大>新村>
中餐 春川家辣炒雞排>梨大>明洞/樂天百貨>晚餐 部隊鍋>汗蒸幕>回飯店
D3(12/11W)
0800出發>0900 132市政廳站>>德壽宮(韓服體驗、1100衛兵交換)>131鐘閣站>
中餐 仁寺洞解決>步行>三清洞>328安國站>北村韓屋村(4~8景) >駱山公園(壁畫)>晚餐
王妃家 總店>明洞、樂天百貨/東大門(看情況)
D4(12/12TH)
早餐>光化門>景福宮>中餐 土俗村蔘雞湯>約1400回飯店收行李>1500到機場>飛機1730
----以上
Q1 因為考慮到天氣問題,所以可能希望在六七點可結束行程,不知道這樣可否實現?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指出問題!!謝謝(鞠躬)
--
◣◥ ◤◢ ◣▁◢ 請‧尊‧重‧生‧命
◤ ◢◤ ‧‧▏ ◥ ◤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 ▄▄▄▄ ‧‧
◢◤ 請領養我 ▄ ▄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 請領養我▄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66.69
※ 編輯: melonmelon 來自: 42.78.166.69 (11/29 16:42)
推
11/29 18:43, , 1F
11/29 18:43, 1F
→
11/29 18:43, , 2F
11/29 18:43, 2F
→
11/29 18:43, , 3F
11/29 18:43, 3F
→
11/29 18:44, , 4F
11/29 18:44, 4F
→
11/29 18:45, , 5F
11/29 18:45, 5F
→
11/29 22:24, , 6F
11/29 22:24, 6F
→
11/29 22:27, , 7F
11/29 22:27, 7F
→
11/29 22:27, , 8F
11/29 22:27, 8F
→
11/30 13:48, , 9F
11/30 13:48, 9F
推
11/30 18:14, , 10F
11/30 18:14, 10F
→
11/30 18:14, , 11F
11/30 18:14, 11F
→
11/30 18:14, , 12F
11/30 18:14, 12F
→
12/01 03:28, , 13F
12/01 03:28, 13F
→
12/01 03:53, , 14F
12/01 03:53, 1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