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下雪的白色城堡 愛寶樂園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喵)時間12年前 (2013/11/29 17: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完整版 上: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4487902 中: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4487820 下: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4487850 好久之前就先預約好去愛寶樂園的日子 但後來天氣預報出來發現這天居然下雨/下雪 覺得有點失望, 但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前往 到了之後, 真的如天氣預報馬上下起雨來 接著還下起了大雪, 但既來之則安之 因為下了大雪有著積雪, 才會有這麼美的雪景可以看 遊樂設施跟公演雖然因為下雪不開放 但很多人氣設施也變得不用排隊等待 真的覺得很值得! 下次還會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35.238.76

11/29 18:00, , 1F
我去年四月初也因為小雪而沒玩到T-Express ..
11/29 18:00, 1F
文章代碼(AID): #1Ic6FiT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c6FiTh (Korea_Travel)